close
2/8
我那顆在台大醫院的做根管治療的牙齒越來越痛了,之前我有根陳信銘醫生反應過,陳醫生說,一般來說是不會痛的,我有可能是因為剛做完切片手術(因為都是在左邊) 所以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如果持續一直在痛的話,在回去找醫生處理…今天真的是受不了了,所以我去我們家裡附近的統一牙科做檢查,統一牙科是我從小就去看的牙醫診所,醫生幫我照了X光,拿了我N年前的X光片對照,做根管治療其中一郭牙根附近都一樣是黑黑的,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這邊黑黑的關係,所以造成我的牙齒疼痛,他決定先幫我換藥試試看…..目前還在治療中…..
2/10
回台大醫院聽斷層掃描的報告,郭醫生說,因為我左下巴的骨質密大太高,透過斷層掃描的照片看來,我不能用傳統的方式開刀!!!
所謂傳統的開刀方式,是從口腔內將骨頭半劈開,再用滑動的方式增長我的下巴,就像將雙手重疊後滑動,本來崇不重疊變成部分重疊,延長手的長度,骨頭劈開的部分剛好骨頭異常,所以要用另外一種方法…
另外一種方法是從外面的下巴陰暗處開刀,需要將骨頭完全劈成兩半,一半前拉,一半不動,骨頭與骨頭的空隙就要用身體別處的骨頭來填補,有可能是要拿骨盆的骨頭來補空隙…這一郭方法風險性及傷害性較大,而且還會留疤痕…
雖然醫生說這樣子的手術已經發展了十幾年,安全性是不用太擔心,他希望我好好考慮是能接受這樣子的手術….
我問醫生說,如果我只有接受矯正ㄋ???醫生說如果我只有接受矯正的話,對於容貌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咬合度夠做到怎樣的程度還必須跟矯正科的醫生討論了…..
我要求護士小姐幫我轉回矯正科,護士小姐跟我說矯正科是要現場排隊掛號的…吼~~~好吧…既然如此…我就自己回去好ㄌ….可是看到門口排了一堆人…嗯嗯…仔細想想…..如果我只做矯正,我又何必在台大做ㄋ???所以現在我就要再重新找過診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