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一直放在心裡覺得悶悶的...
多年前剛進公司沒多久...
有一天中午在機車棚準備自己出去吃中餐...
遇到比我還菜的新人...
她說是不是要吃午餐...我說是...
她很開心的說...一起一起...

剛開始聊得很投機...
後來的中午幾乎每天都一起吃飯...
因為是不同公司...
所以我有跟她們公司一起吃過飯...
她也有跟我們公司一起吃飯...

也許她剛來時...她們公司的人剛好都在忙...
後來...她們公司畢竟女生很多...
漸漸的就比較跟她們公司的人走在一起了...

而我呢?只是遭人利用而已...
剛進來的新人可能很不安...很怕交不到姊妹淘吧..
剛好那時我在旁邊就順便的利用了我...

後來我找她吃飯...她說她以後不想中午出去吃飯了...
沒多久...我看到她跟她們公司的女生一起出去吃飯....
這理由很鳥吧....
感覺我在糾纏她的樣子....
OK~~~從此在朋友名單中她被我剔除了!!!

多年後,我寧願自己早餐多買一份當中餐
也不想要一定中午要跟誰誰誰跟誰一起吃飯了

新來的我也不想去認識她們
就順其自然就好

曾經很要好 曾經無話不談 那又如何?
人都會變的 誰知道她是不是只是在利用妳呢?

真正的朋友不是這樣的 對我來說
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總想一起分享某件事情
話即使說完了 就靜靜的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尷尬
這才是朋友
我很慶幸我有許多好朋友
有的就在我身邊
有的即使很遠 很久沒有電話聯絡
但彼此互相關心










最近ysy又出現了
也許曾經在網路上很能聊
但現在也只能大概問候近況
感覺很無奈
就只能這樣了

不知怎地 很想哭









卡片我留著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