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 真妮特起ㄌ郭大早 坐最早的自強號去台大
今天也是各公司行號上班的最後一天ㄌ
早在一郭月前 我就跟我們經理說過我今天早上要請假
但是經理說 這一天通常都會大掃除 而且中午就下班
如果我請假的話 就要請一整天假 狠不划算 所以叫我不用請假
請同事幫我刷卡就好...他還囑咐我不要告訴其他人...所以我就請我同事小汎刷卡....
前一晚十點開始 我就開始禁食禁水 一大早 就飆去台北
早上八點半左右 抵達台北車站後 殺去臺大醫院
我約診時間是AM 8:50 所以是排一號
護士小姐說先幫我在手臂上留一郭針頭 ~''~
護士小姐說 檢查到一半時 都會要注射造影劑~~~
通常在注射之後 會頭暈而且全身發熱 不舒服的感覺一下就會沒ㄌ
可是有少數會過敏的人 還要想要嘔吐之類的 嚴重的會休克ㄟ
所以 斷層掃描檢查 需要家屬陪同...
可是我一郭人就給他跑去了...
須知上還寫說不能穿有金屬的衣服 內衣後面會有金屬掛勾 所以我穿ㄌ郭運動型內衣 運動褲 一身勁裝阿~~~不過護士小姐連問都沒問...嘖~~~

話說 護士小姐幫我在手臂上留了一郭針頭之後 才跟我說 醫生還沒來
因為我有些特別要求 所以可能要幫我轉到新大樓去...(我本來都一值在舊大樓看的) 九點十分 醫生來ㄌ 他決定幫我轉到新大樓
我就拎了手臂上的針頭走去新大樓 有夠冷ㄉ 因為穿不上外套
手袖撩起來 針頭在那邊......
總之 我就這樣走到了新大樓...到ㄌ新大樓 又等ㄌ半個小時...
因為有一郭從加護病房的老公公要先做~~~
所以我就一直看電視...終於等到我了...
就像電視演的一樣 我坐在一郭床上 床推進半圓形的..裡面...
因為我只有照頭部 所以只被推到肩膀 中途 注射ㄌ造影劑...
馬上就全身發熱 頭暈 而且很想尿尿..
整郭過程約十分鐘 下床之後 頭暈的感覺就沒有了...
也沒有過敏...我請護士小姐幫我拔完針頭 就趕回新竹...
因為我答應經理中午前會趕回公司...
不過就在我坐火車時 同事跟我說 已經下班ㄌ...
所以 我那天順理成章的翹了一天班...
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預定2/10要去聽報告...希望我能夠動手術跟矯正...
如果結果不好...連矯正都不行...那就....狠慘囉~~~

各位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