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樣!!!偶的男人在哪兒阿???”

真妮特心中感到深深疑惑,因此求助我的同事兼好友”小琦”,小琦在2004年12月份訂婚,但速,訂婚之後,她發現他的男人變了!!!一點都不體貼~~~

“我媽有疑問也都跑去那邊問喔!”小琦這樣說

接著舉了一個例子,”我妹之前很叛逆阿~~~我媽非常擔心就去問二太子,二太子跟她說要她放心,『妳的女兒絕對不會學壞!!!』我媽就不會那樣對我妹管東管西,現在也不像以前那麼叛逆了”

“之前我跟我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媽很反對,後來二太子跟我媽說『年輕人的事情我們就不要管,兒孫自有兒孫福』,後來我媽就不會像之前那樣反對了”


到這裡為止,真妮特不禁在想,這跟二太子的神算似乎……有相關嘛???

“我媽問到我什麼時候結婚?二太子說『27以前不可能嫁,因為妳不肯,27以後就留不住了!!』”

順道一提,小琦是68年次的,她的媽媽是在她26歲時,也就是2003年問的,預定2005年3月結婚,換句話說,二太子說得準阿!!!

小琦說她之前也去算過一次,二太子說『你想結婚的時候,你男朋友不想結婚;你不想結婚的時候,你男朋友想結婚!』

“現在想想,的確如此,我現在真的不想結婚,因為工作都還沒穩定,我男朋友說如果他今年不決定要結婚,以後也都不想結婚了,所以…..”

挖~~~二太子神算,準阿~~

真妮特對於二太子躍躍欲試,小琦說,二太子每週二、四、六,晚上八點,星期日下午二點開始為世人消災解惑,因此我們選定了一個星期二的晚上。





2004年10月19日

那一天早上九點鐘,我向小琦確認晚上的行程,小琦說要先打電話報名,才早上九點,就已經預約到了34號!!!可見二太子魅力不小~~~

“你要先想好要問什麼問題喔!她們歐巴桑去都超會問的,不要輸給她們阿~~”

……………阿就那個問題啦…………..何時出現…………在哪一方????應該不難ㄅ~~~天真的真妮特沒有想到那咪多,就這樣給她去了!!!

真妮特跟小琦約晚上八點半在新竹市集合,再一起騎車去竹北,跟著小琦騎過大馬路轉小馬路,再轉進小巷子,遠離新竹市騎到了滿是稻田的鄉下,真妮特看見一條小河,沿著小河旁邊彎彎曲曲的小路,路上黑壓壓一片,路燈稀少,未見人煙,轉了一個右彎,一間寺廟矗立在眼前,廟前廣場停滿了車,前一分鐘不見人影,後一分鐘,人多到不行,彷彿人生的大起大落、潮來潮去阿~~~



二太子的廟裡有像去醫院看診時的燈號,”叮咚”一聲就換下一號,在如此古味的廟裡出現了這郭燈,實在讓人有說不出的奧妙阿~~~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號碼牌才到10幾號~~~離我們的34號還很遠很遠。走進廟裡,子琦帶我去旁邊的房間,這間房間是報到的地方,在報出號碼之後,廟裡的阿姨給了我們像掛號單的紙張,而且是當場用點陣式列表機列出來的,西低!二太子老早就e化啦!



在神像前的桌子,有一位乩童正坐著背向門口,瞇著眼睛在對信徒解決疑難雜症,一邊說,一邊抖腳,一邊畫符,操台語口音。旁邊的廟助幫忙寫符,收錢,一次諮詢費可要300元ㄟ



其他等的人圍在二太子四周成半圓形散開坐在椅子上,換言之,大家都在看!大家都在聽!終於10點了,乩童先生因為長時間被附身,所以需要休息,這時候已經到了27、8號了,雖然是晚上10點了,但是廟裡熱鬧的景象卻好像白天一樣,香火依然鼎盛,好像在另一個時空一樣,牆壁上貼滿了信徒們謝謝二太子的留言,全都是車子不見之後又找到的,聽說這間廟求失物非常靈驗,尤其是汽車~~我想二太子之所以晚上才幫大家消災解厄是因為白天忙著到處巡邏尋找失蹤的汽車ㄅ~~~



休息了10幾分鐘,二太子開始附身,很快就要輪到我了,心理是越來越緊張,怕二太子說的台語我聽不懂ㄟ,而且這麼多人為在旁邊,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叮咚~~”34號終於來了,就像去看醫生一樣,我在二太子旁邊坐下,旁邊的廟助唸完了我的個人資料及生辰八字,二太子掐指算算,『問婚姻???一切都很順利阿,我搞不懂你是要問什麼???』

“我沒有對象阿???”

『我剛才算過了~~~你不是尼姑命~~~一定嫁得出去~~~很平凡的一場婚姻~~~至於對象~~二太子會保佑你~~~你就有家人朋友介紹 你多去~~~一定會遇得到~~~不要急不要急~~~你一定嫁得出去啦~~~還有什麼問題????』

“我想換工作,求工作運”

『女孩子對工作求穩定就好~~~最要緊的是如何找到一個好老公比較重要~~~工作換到哪裡都一樣的啦~~~』



裝孝為~~~一兩句話就把我打發ㄟ~~~300塊ㄝ,ㄘㄟ~~~這不是跟我在苗栗玉清宮求籤一樣ㄇ???之前還在苗栗當安親班老師的時候,我求到的籤是籤也是說類似這樣,不要換工作之類的,由此可知,原來神明=古人=老人家思想,女生去哪間廟求都一樣,基本上本著中國五千年來傳統思想一樣,女子無才便是德,女子天職就是『如何做一個好老婆』



輪到同事”小琦”了,小琦問說最近跟男朋友老是在吵架,不曉得還要不要結婚?

二太子翻過身去面對大家,哪一對夫妻不吵架?你問問看現場哪一對夫妻不吵架的???

然後就問一個阿媽~~~你跟你老公有吵過架嗎??

阿媽大聲的回答:有阿~~還打架ㄟ~~



二太子語重心長的對小琦說~~你現在木已成舟~~想不嫁過去都不行了~~~不如好好想一想如何學習做一個好老婆~~~你現在最要緊的課題就是”如何學習做一個好老婆”



因為二太子在邊幫你解答問題時,另一隻手會一邊畫符咒,一旁的廟助們也會寫一些符讓你帶回家燒來吃或是泡洗澡水之類的~~~



二太子特地吩咐廟助寫一張”如何做一個好老婆”的符給小琦,小琦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覺得好像被大家笑~~~



後來小琦問到工作,只見二太子回答:『埋怨!埋怨!埋怨!你對你的工作一堆埋怨,可是每天還是第一個上班~~~』



唉……..反正女生求工作應該都是這樣回答ㄅ~~~~



二太子又問:『跟你一起來的是誰阿???』小琦說:”是同事~~”

跟這個同事交朋友,重情義~~好阿~~

我想一整晚二太子說的最對的一句話,大概就是這句話ㄅ~~~哈哈哈~~~



總而言之,要求婚姻或是工作,勸莫問神明,徒勞無功也,因為神明=大男人主義阿~~~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