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因為皮膚過敏..我整天在家裡看電視

看了好幾部電影當然包括小蟲子閒伉儷友情贊助的功夫---清晰版
果然是功夫--非常之好看--看了還很想大便...因為太慘忍了...
 
不過現在本人想要說說蠻風再現這部片子....
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部由韓國第一瘋女--全志賢--以及韓國第一帥--張赫先生--主演
故事內容其實沒啥好說的...劇情蠻濫又愛拖戲....
用頭髮想就知道票房應該相當濫....
 
話說當天---電視電影撥的那天...
我跟我家大姐以及醜小弟正在床上廝殺--我最愛的過年遊戲--大富翁..(環遊世界版)
賭金是100塊...就在30分鐘左右我已經輸到破產了..所以只好退出..當然我也貢獻出我的100大洋了..
也許是因為輸錢的關係...想說來看個張赫大帥哥平衡一下....賭場失意情場得意嘛....
 
不過不是我再說..張赫在這部戲裡真醜...沒有個性...髮型也遜報.......(當老師根本不適合他嘛)..一大敗筆
而這位老師又常不務正業..女朋友全小姐是各警察..因為擔心女友追壞人會受傷..
所以在全志賢每次追壞人的時候..他總是會想辦法到現場幫助她...
然後就在一場莫名其妙的追殺戲裡..被全志賢的同事莫名其妙擊斃...(同事眼睛不好打錯人了)...
反正就是掛點了....照理說..張赫死了這部片應該就沒有再看下去的必要了...
 
不過非常奇異的事情發生了...蠻風再現竟然變成第六感生死戀了..
張赫死後復活...跟全志賢見最後一面...怎麼會有這種劇情阿...
..真濫.....一般人看到這裡應該會轉台吧...
就在此時....耳邊傳來又熟悉又陌生的背景音樂......
OH..MY GODNESS~~~~
這不正是 X 假片的TEARS嗎????
OH..MY..是我聽錯嗎........
我是又驚又喜又慌張呀....
的是..竟然在韓國片聽到日本音樂...而且還是已經作古的X JAPAN
的是....這部片總算有可取之處啦....背景音樂起碼可以給5顆星的啦
的是....我到底要不要轉台阿......
 
最後我當然還是把這部片看完了.......傷眼睛阿...
以後你們要是看到這部片記得注意聽那首音樂哦...
 
何処に行けばいい...
あなたとはな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