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海外有很多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先來說說撘長途飛機的感想以及經過吧...

時間:10月10日中午由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

轉機點:香港赤臘角機場

               國泰航空  HK--->SFO (搭乘時間預計12個小時.)

 

有刺激才會有動力...

由於美國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學英文..所以如果遇到要說英文的場合

本人是不會感到緊張的..反正我臉皮厚...

不過第一次搭長途飛機真的讓我難忘....

 

才剛上飛機不久很快的就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機上有發menu給大家看...有中文以及英文...不過這裡的中文是港氏中文...

menu寫得落落長....看半天...恩恩~~我決定還是看英文比較有了解...

終於到了點餐的時候了...我跟EMILY仔細聽著空姐如何詢問前排的客人..心情也開始有點小緊張...

 

後來空姐總算問到我了..問我要吃什麼..我一律選擇我聽得懂的那個單字..CHICKEN..BEEF...

飲料的話我只點APPLE JUICE..

 

至於我的同伴EMILY則是發揮獅子座女王精神..她一定要吃到她想吃的那個

但是機上的空服員講話非常的快..我們又是坐在4人座位的中間兩個..很容易會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些啥..

於是..空姐問她要吃什麼..她轉頭問我..她在說啥阿?因為她想知到裡面有哪些東西...

 

所以第一次的點餐的時候..我們都絕得要穩當的吃到餐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空姐好像是再用流利的英文修理我們似的...

 

 

那時候我跟EMEILY坐一起..我的左邊坐著一個咖啡色的男人...

EMILY右邊作一個看起來是華人的帥哥..

(真的超帥的...又高..不過好酷阿)

我跟咖啡色的男生有時候會聊天...不過我聽不太董她的英文...

他感覺非常的害羞..之前因為EMILY看到他是有顏色的所以不感跟他坐一起..

所以我就跟咖啡男坐一起了..

 

我跟EMILY不時交頭揪耳...討論他旁邊那個華人帥哥...後來那個我跟EMILY玩飛機上附設的保齡球遊戲..

輸了要跟彼此旁邊的人說話..後來他輸了..他就找機會跟對方說畫了...

沒一會兒..談話結束...因為那個酷哥實在太酷了...EMILY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而且雖是華人臉孔..

蛋他不會說中文..只說英文..

一看搭訕失敗...我們兩個只好睡覺...約莫過了10個多小時吧..

一頓飯飽之後...精神又來了..剛好空姐在發美國入境表格讓乘客填寫..因為有好幾種表格..

有分美國公民以及非公民..還有其他....

因為我們都不會寫..所以我就跟咖啡男討論要怎麼寫...我叫EMILY可以跟那個酷哥討論藉機聊天.....

 

 

等到飛機終於在舊金山上空了準備降落了..EMILY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帥哥...

"Where are you from?

"I live here"....@$#@$%@%$..(美國人都這麼直接的嗎?)

 

....還好我的咖啡男很友善...他說了一個我聽不懂的國家...我猜想是非洲南端某國吧..他是因為工作到舊金山的..

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到美國...要下飛機的時候他還給了我一張名片...他是工程師之類的..

這也算是我到美國的第一個朋友吧..不過我連他的名字也不會唸.

 

總之經歷過這一段長途飛行之後..我跟EMILY都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英文唸好.....

另外..如果有人要去第3世界旅遊的話..可以通知搭搭..現在受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