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4/3/24(二)

早上時間7點多近8點,真妮特在車站附近徘徊,"不爽"在心中狂吼~~~”天阿!!!我好笨喔~~~我又把車停在上次被偷地點的附近~~~又被偷啦~~~小偷不是笨蛋ㄟ!!!!!我是笨蛋!!!而且是~~~大~笨~蛋!!!

是的~~~如各位所見~~~小綠再度遭到綁票~~~這一次凶多吉少的等級還要再加上一成,找回來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

認真工作而且任勞任怨的真妮特這一次非常的鎮定,不管如何就先去上班吧!!那一天早上我們業務部開會,會議中,經理非常有親和力的說,”不管有什麼困難,私人方面的也行,只要我幫得到忙的地方,歡迎可以找我傾吐苦水…像這次純真的機車被偷,也可以跟我說”,突然舉這個例子,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不過,想想,真素感謝第一次被偷時,因為去警察局報警,所以遲到了一個多小時,這一方面經理就沒有扣我錢,算他懂我的心,如果還被扣錢,那可是會讓機車被偷得不爽又再加倍吧!!!既然提到我機車被偷,我想我也不客氣了,馬上接下經理的話,”ㄟ…..我的小綠又被偷了說…..”果然全部人都被我嚇到… 突然之間有一種成就感,雖然這種成就感不值得誇耀!!!

本來不想說的,因為真的太丟臉…..因為我無法原諒自己機車又被偷的錯誤!!!

這一次就沒有對大家廣發小綠的尋人啟示了….所以….在我痛苦的這段期間,仍然有其他不知情同事來跟我道聲”恭喜小綠回家~~~”,我也只能心痛的回”謝謝!!”

天阿!!!多麼心酸的’謝謝”阿~~~

機車被偷~~~真的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因為6:42的自強號就會趕不到,然後只能搭下一班火車7:21~~每天晚上八點才能到家,回家變晚也就算了!!!通常都會七點左右到火車站…站前有一棟交通非常方便的SOGO~~~短短20分鐘內就可以刷1、2000元!<--經過克制之後的價格

機車被偷的那郭晚上,按照慣例,不管多破的車都一定要先報警!警民合作頂呱呱~~~警察做完筆錄之後才回家~~~

這一次就沒有這麼好運了,但是還是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媽媽說 小偷一定是同一人,但是!!!小偷一定不會像我一樣笨還是停在苗栗火車站顯眼的地方,所以媽媽載我大街小巷的去尋找小綠!!!!最後!!!無功而返~~理論與實際果然不符~~

每天下班後,在走出公司的這一段路上,其實可以有機會認識公司其他人,公司人都還不錯,看見你一個人走路都會順道載你一程~~~仔細想一想,這何嘗不是一種收穫!!!我還搭過滿多人的便車的ㄋ~~~這又是另外一種成就感ㄅ!!!

時間:2004/4/1

正當我放棄一切所有希望時,愚人節那一天,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剛好離開座位沒接到,不久媽媽來電說,警察局打電話到家裡,原來,小綠又被找到了~~~今天是愚人節ㄟ~~~好在我沒接到警察伯伯的電話,因為我肯定會罵他”笑ㄟ”~~~

當天晚上,我去警察局領車,一到警察局就看到了我的小綠,如大家所預料的,他的鼻子跟耳朵都不見了,裡面一樣是兩頂安全帽,雨衣還是在,不過有點濕濕的,真妮特猜測,因為前幾天有下雨,所以他一定是有穿過真妮特的雨衣!!!嗯~~果然是合理的推論~~~正當銷完案要離去時,警察伯伯對我們說,他是在苗栗火車站站前找到的,當初他找到車時,龍頭被鎖,因此無法馬上牽回警局,於是他就請了拖吊業者來拖車~~~講到這…大家就應該了了ㄅ~~~他要我們付錢給拖吊業者,挖~~~500元ㄟ~~~~警察局離火車站不過離短短150公尺~~~這郭警察伯伯超級不親切的,人家快快樂樂的找到了車子~~一般人最好奇的就是想要問”在哪裡找到的阿???”他都一付愛理不理的~~~唯有在收錢的時候話才比較多……哼~~~所以我們只知道這一次也是在苗栗火車站找到的!!!



小綠的故事告訴我們:偷車小偷何其多,大家千萬千萬要小心ㄋㄟ~~~

警察何其多 遇到濫的 只能自認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