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nnit (一隻玉鐲子) 看板: FJU-JAP29
標題: 不嫌棄的話就聽我唸唸孩子經吧``
時間: Sat Oct 19 19:40:21 2002


話說...這學期珍妮特已經被小朋友氣哭好多次了...
而且已經是不計形象..直接拿衛生指出來渻鼻涕了..
說出來其實很丟臉阿...而且都是被同一人氣哭..名叫范號號(大號的號啦)
後來我發現...他真的很喜歡把我氣哭...而且我懷疑是故意的...
但是我們不吵架的時候...他很喜歡跑到我旁邊把他的大頭放在我的肩膀上 ㄌㄟ...
實在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把頭放在我肩膀上ㄝ...
我的右手帶了一個用繡線編的幸運手環...他有次又跑到我旁邊跟我說話...
他說一說喔..用手玩我的手環...摸到我的手...
他不是低年級的學生...是高年級的學生了ㄝ...
請問一下各位男生...你們國小五年級會這樣對你們老師嘛????
他在想什麼阿????我實在不了解ㄌㄟ....

我真的全身起雞皮哥搭...小色狼ㄝ...
我問他幹嘛這麼噁心???
他回我說...老師 我知道你為什麼反應這麼激烈~~因為沒有男人會對你這樣做~~
哇勒````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