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9/11

時間:7/21(日)
地點:新泰路一家旋轉壽司

行前之卷

離開中和的珍泥特心情特緊張...即將要和一個以為再也不會見面的人見面了~~昨天一大早就傳簡訊給那人...下午再傳給他約吃中飯...呵呵~~敢謝真魚在旁機力偶.....
晚上才接到回應...講話生音依然是沒便低...仍是那麼的模服~~不過很有親切感.....他有空呢...就決定要吃範了...他問ellsa呢~~我說出去啦...dadada呢?在高雄阿..明天就市剩你一個就對啦?對阿...就我阿...
後來還是去新莊找他吃範範~~

午餐之卷

到了新莊..我們約在中正路和心太路的麥當勞~~不過福塗的真泥特敬然在新莊國中下車...走走走...他在麥當勞的站牌坐在別人的機車上等偶~
就你一個人阿...
我聽成你從哪里來~~所以我就回答~我從那里來阿~~
他說它的腳踏車兩三個星期前被偷了~平常都是騎腳踏車去學校的~~
他就帶我去一家迴轉壽司店吃~~
我們去的時後人比教少~~所以有位子~~找好位子做好後~~他的旁邊是放哇沙米的地方~~所以他幫它自幾拿了兩包~~幫我拿了一包~~反鄭 他幹嘛我就幹嘛囉~~桌上有像水龍頭的東西~~是低~~就是熱開水~~泡紅茶包的~~他泡了兩杯~~一杯市自己的~一杯是偶的~~
接著開始下手~不過實在是不曉得要吃啥~~就先吃甜點~~
他就先拿了一盤生魚片~~
吃了之後~~它說我們太早來了~~不太新鮮的樣子~~
我可是一點都沒感覺的~~
後來他拿了一盤上面有橘色一點一點的給我說~~這鍋好吃~~
喔~~怎麼吃阿~~咬不掉~~
阿就整口吃下去阿~~嘴又不小~~
阿我究愛裝叔女ㄇㄟ~~(這據未說出)
我說好了~~他說~~要不要吃手卷~~我說好阿~~他就叫威特來說要點手捲~~
威特說要蛇麼的~~他就手指了一下威特~~威特就說~~有蛇麼蛇麼的和蛇麼蛇麼的~~真神阿~~
我就胡亂點了一個~~
送來又開始吃了~~吃到海苔好硬喔~~咬不調~~他又說了~~整口吞下去阿~~
兩個威特聚集在他旁邊的櫃子說~~ㄟ~~味道真滴怪怪的~~ 嗯~~都徹走~~於是他們兩把哇沙米都拿起來~~
他見狀~~不會吧~~我吃了兩包了~~威特就這樣徹走我們週糟的哇沙米~~
他對偶說~~原來不是食物不新鮮~~而是哇殺米味道不對~~難怪味道怪怪~~
ㄟ~~~~是喔~~~~~沒過期阿~~~
等拉肚子了~~
不會啦~~別那咪悲觀~~

你們昨天來沒點sake嗎~~
我不能喝酒~~因位裨肝~~
阿??蛇咪肝~~
過年時不知道自己不能呵~~就一直喝~~很好喝~~節果就送醫院~~本來還要住院的...後來復原情形良好就回家觀察~~
反正我很多東西不能吃啦~~
如果我的健康分他一點就好囉~~
我一典都不單心會拉肚子~~~
我說好了~~
他說有飽嗎~~
ㄟ~~還好ㄌㄟ~~
再點阿~~
嗯~~不想吃了~~
要不要吃冰~~有先人掌冰~~
好阿~~~
於是他又點了仙人掌~~
他從頭到尾只吃5.6盤~~我吃了8.9盤~~
節帳時~~一共15盤~~~
15*30=450

PS.12點吃到1點~~整整一小時

離別之卷

吃完後...去搭公車...
我下次來再來找你喔..
有空來苗栗玩喔...
嗯..大概沒空吧...我們老板開使派作業了...我每天都在念書~~
自幾選的老師嗎??
對阿...
怎麼選到這樣的??沒先打聽好?
有阿..學長都持保留態度..說怕影響我們阿...
喔~~不管~~有空要來~~來苗栗找偶~~
我有空會先回家~~我從過年都沒空回家~~
彰化有經過阿~~要來喔...

是低~~然後我搭上紅9離開了新莊~~

PS.好像還是沒說要來吧~~沒有正面回答~

氣持之卷

嗯~~~很好阿~~感覺不錯阿~~
我決定了~~我會常常連絡的~~~因為還是朋友阿~~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們聊近況阿~~
聊同學會~~
kkyy跟ㄕ子座的室友在念輔大~~
麥斯威爾在念中正~~
豆豆龍考上台科大~~
他勒~~台大醫工所~~

有次遇到kkyy喔~~在蛋捲~~
他說美少女少了真泥特真市令人敢到級莫阿~~~
對阿~~他人滿好的~~早之到就一起約他來~~
賣賣賣~~

頭法短短的他~~走路還訴跟以前一樣~~
我之前都會一直想~~我在它的眼中到底算市蛇麼呢???其實光市自幾在那邊想~~也想不出來的~~而且還很多餘~~
不過~~女生都會這樣想的阿~~
想東想西的~~

對這個男生~~還是~~不要想啦~~
雖然我還訴很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