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5

12月1日星期天是日文檢定考的日子...大家都考1級...只有珍妮特一個人要去開南商工考2級....不過有飛揚小弟要帶我去...這樣一來...我就不怕走失囉...果然....珍妮特是一個幸運的小傢伙....

原本以為前一天..也就是11月30日星期六要上班...所以打算星期六下午再上去台北...但是經過阿薩姆小小的遊說之下...珍妮特決定星期五就上去報到了....星期五中午傳了個簡訊給阿薩姆告知一下我晚上九點會到...隨後接到阿薩姆跟meet的回電...meet說她要叫歐先生來載我...

九點到了車站...從沒下雨等到下一點點毛毛雨...歐先生終於來了...還說苗栗雨水不少喔...這場雨說是我帶來台北的...ㄟ....一路飆到中和...用飆的喔...差一點安全帽就飛走了....好可怕.....原來阿....因為歐先生星期六要回宜蘭...所以...meet的生日就提早在星期五晚上辦了辦...而且聽說是歐先生自己提議說要辦的...真是有心....晚上大家一起吃完晚餐之後九點再到板橋車站來接我...然後再一起吃蛋糕慶祝meet長尾巴....

回到了中和...歐先生露出了ㄊ的五指襪...令我想到搭搭搭...阿薩姆說肥肥的...跟搭搭搭的不同..ellsa說像煮熟甜不辣....

看了好一會兒電視我們開始關燈慶生...是個上面有兩顆草莓的蛋糕...聽說是阿薩姆特別指定的...依照ellsa的描述...為了買這個蛋糕..可是經過了一番波折呢...我文書才淺只能大概說一下...如有詳述不周...請多包涵....

星期五下午...ellsa接到歐先生的電話說要來接ellsa下班....然後再一道去買生日蛋糕....那天ellsa還穿美美的裙子...坐摩托車實在不方便.....好在在公司留有一件褲子...是公司出錢要讓ellsa出門見客戶備用的....正要出公司時....老闆提了一碗麵回來...看見ellsa換了褲子....ellsa說因為穿裙子騎摩托車不方便...老闆說...我給你們買套裝是要讓你們見客戶用的...不是為了騎"偶都敗"用的ㄌㄟ...........不過.........這跟蛋糕似乎沒關係........就順手key上去囉.....

是的...總之...歐先生來了....歐先生說他妹妹說在中和就有許多蛋糕店了....於是回到中和...就慢慢騎...一邊騎一邊找蛋糕....但是歐先生一直沒有看到蛋糕店.....心急的歐先生就說啦...我被我妹騙了...哪有什麼蛋糕店....我妹說有什麼小雞的阿????眼尖的ellsa就回他...先生...前面左邊有比利小雞..右邊有白木屋...請問你要哪一家???就這樣...ellsa跟歐先生進了比利小雞....歐先生問...要怎樣的蛋糕??ellsa說...有人說上面要有草莓的...歐先生就問那小姐...請問有上面有草莓的嘛???小姐就回...ㄜ...沒有ㄟ..有藍莓的....請問藍莓的可以嘛???不行....歐先生以認真嚴肅的表情回答..要草莓的.....櫥窗擺的蛋糕之中...只有一個是有草莓裝飾的....但是...歐先生跟ellsa討論的結果...草莓一個太少...於是決定到另一邊白木屋看看.....

另一間的白木屋......歐先生盡責的問...請問有草莓的嘛???有一個是整個蛋糕都是草莓慕思...另一個蛋糕有兩顆草莓....正當小姐正在認真的介紹蛋糕的內容物與口味時...她們兩人卻在討論上面草莓數量的多寡....比比利小雞多一顆草莓ㄟ.....好吧就決定買這個好了.....決定之後...歐先生突然冒出了一句.....this one.....指名要那個上面有兩顆草莓的蛋糕.....小姐包好後就請歐先收到另一邊的櫃檯結帳...學長...付錢....

櫃檯....歐先生掏出了信用卡用台語說了一句""~~抱歉喔...這邊不能使用信用卡.....狼狽的湊出了零錢750元付錢(我不知有沒有記錯???)晚上....吃涮涮鍋...歐先生的晚餐費只好先跟別人借(是向誰ㄋ???忘了).....這一段....我想還是由愛爾殺來操刀會比較生動...愛爾殺...要投稿喔.....

吃完蛋糕後...歐先生送meet回家...我跟阿薩姆跟愛爾殺開始看"見鬼"~~不過...愛爾殺照例昏睡...我看完之後不敢一個人去客廳睡就三個人擠在一起.....不過.....可憐的珍妮特早上6點就起床了....於是一個人到客廳繼續躺....平常早上起來就會覺得噁心...不過似乎今天更嚴重...而且肚子痛...不是拉肚子的痛...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胃痛嘛???迷迷糊糊又睡著了...一直到八點多又被痛醒來.....於是就被文法轉移注意力....一直忍到9點多才叫愛爾殺起床....愛爾殺給珍妮特吃了行軍傘...好像好了一點...就兩個人一起去吃早餐...到了早餐店...撲鼻兒來的荷包蛋味...令珍妮特感到一陣噁心...雖然點了蛋餅...但是卻一點都吃不下...珍妮特有點感覺... 說要先回去....在出了早餐店門口...發生了一件事.....只能說....感謝當時旁邊的公寓門沒關...感謝裡面有一個垃圾桶....感謝行軍傘讓味道沒那麼重....是的...小孩出來了...我兔了.....那種感覺就像拉肚子一樣.....痛苦幾乎是立刻就得到紓解.....哇....竟然發生這種事.....珍妮特只想趕快回家躺一下.....因為頭好痛.....一有大動作...頭竟然抽痛起來...抽痛之中又帶有頭暈....回去繼續睡了一下午之後才感覺好一點......

傍晚起來.....下午去上班的阿薩姆打電話回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她公司玩...一夥人就往她們公司出發啦....遠東世紀廣場好多棟大樓阿...之前去過阿薩姆前公司..感覺上好像同一棟大樓似的...沒錯...我昏頭了嘛....公司門口有一張A4紙...上面打有公司的名字和住址...進去...看到一個機器....打版用的...不過什麼是打版????我是一點都不了解....不過這不重要..進去有一個大房間...都是辦公桌啦...阿薩姆的就在門口一進去的地方.....我們一人一台電腦....開始打起逼逼來.....打到有一個男生來上班...我們才去吃晚飯...因為珍妮特只能吃粥...於是辛苦了姊妹們走了好遠的一段路才找到賣粥的店.....愛爾殺點了廣東粥...meet點了皮蛋瘦肉粥...我點了田園蔬菜粥...阿薩姆點了粥王...還滿好吃的.....

回去當然又是看電視啦.....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真痛快.....不知不覺...就12點多了ㄟ...本來要早點睡覺明天考試的ㄌㄟ....我想我沒有早點睡覺的命吧.....第二天九點起床...我跟飛揚小弟約11點在新光三越左邊的獅子碰面....珍妮特準時到了獅子旁邊...但是```旁邊搭了一個棚子好像要辦什麼活動.....所以就跑到旁邊的大亞百貨....來的是一個小弟弟...是的...那就是飛揚小弟啦....

我們先到地下街吃午餐...吃完悠哉的邁向考場....說真的....好險沒搭公車...因為真的很近.....不過因為之前沒落單過...所以...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用准考證找教室....好在飛揚小弟還算機伶....原來准考證號碼要用後面那五個數字對教室阿....平常有碗媽幫我看的啦.....

到最後...飛揚小弟像爸爸一樣跟我說教室要往哪邊去才對....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他說要幫我看包包....這樣一來不就沒法跑去別處晃了嘛???那人也似乎沒有要去別處地方殺時間的打算....他竟然在我看書的時候在發呆ㄝ....我深深的覺得...這個小弟弟是一個怪人....雖是怪人也是一個好人....第一眼....有一種星光的感覺....喜歡看卡通...喜歡看漫畫....喜歡作詞...我很想問他..他是星光的弟弟???星光是個小孩子....大部分他喜歡娤大人...也許是我太主觀....但...星光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問他說..你在發呆嘛???他回我...好久沒這種時間發呆了....我聳一聳肩....繼續看我的書...很快的...時間到了...我也入考場開始考試...第一節是文字語彙...我覺得還好..大部分都會...但是...第二節的聽力就慘嚕...都聽不懂...好在沒有倒扣哩...還可以亂猜一通...第三節是文法...打開試卷我就傻眼了...原來要考閱讀測驗喔.....我記得我兩年前有考過阿...竟然完全沒有印象....記得當時..我一下子就出來了...還剩許多時間可以看書...可是這一次...我覺得時間不夠用....尤其是最後一節...我文章都還來不及看...好快就時間到了....實在是沒把握...又浪費了1000元...真是破財命.....

考完就是回家的時候...我們隨著人群走到車站.....買完火車票......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跑到樓上逛一下...越逛越覺得不對....雖然有賣唱片....但是....都是一些不認識的歌手.....而且皮膚黑黑的....身邊的人....也都不是本國人.........................是皮膚一樣黑黑的人.......他們現在可是台灣的經濟奇蹟ㄌㄟ.....沒錯.....我們晃到不該晃的地方....外勞區.....氣氛怪怪真可怕......

我們轉移陣地去逛台北車站下面的地下街.....不過也似乎沒有激起我購買的慾望...另外一邊的地下街...還真的滿無趣的...沒有hanten也沒有balon....走一走...飛揚問...ㄟ你頭髮上有東西...我趕緊撥頭髮...因為我知道一定是我的頭皮屑....我一直撥...他竟說...我幫你拿好了...開玩笑...難道真的要讓別人發現那是大塊頭皮屑嘛???ㄘㄟ....拼命撥頭髮 .....

走了一會兒....我的火車就要來了....進月台之後...我去買飲料...出來...竟然發現飛揚還沒走ㄌㄟ....跟他再次說掰掰之後...我順利搭上火車回到苗栗......這一趟台北之旅讓我了解到健康的重要....

隔天...我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純真你好...純真..你的脈象很弱ㄋㄟ....都量不太到...氣虛喔...是不是頭暈阿....因為你貧血阿.....這不是吃一兩次藥就可以治好的....要持續一直吃喔.....純真要乖喔....下次還要再來喔.....

這個醫生.....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