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跟ysy拿楓葉鼠的情況呢???這一段是從真妮特日記中摘錄出來的其中一段~~那時在場的DA跟asamu可以回味一下...不在場的elsa跟meet應該也有聽過我們述說這件靈異事件吧~~呵呵~~慢慢欣賞喔~~

2000.12.2(六)

八點和ysy和星光約在理一舍....

我、asamu、DADA、依璇一夥人浩浩蕩蕩的朝理一舍前進。打310叫楊y勳下來,就在他們會課室坐著,那時整個大廳幾乎都是暗的,最亮的是服務台吧!等了一陣子,聽到樓上ㄎㄥ ㄌㄤ一聲,好像什麼東西跌在地上,然後又沒聲音……接著聽到一個人在跑步的聲音,那個人跑到大廳按完自動販賣機之後又跑走了,好像很急的樣子~真是奇怪~asamu還說是不是他們先找一個人探路偷看我們…嗯….他們有那麼無聊嗎?我們長得再怎麼樣,都還是要見阿!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啦~呵~又等了好一會兒~突然好像聽到樓上好像有軍隊要下來的聲音,我說的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喔~

先下來的是一個戴著眼鏡瘦瘦的一個男生,長得還滿斯文的,後面是一個長滿青春痘的男生,接著一群人非常隆重吵雜的下來,他們一群人先跑到服務台,ㄆ一ㄚˋ一聲,電燈全開,kkyy也在,唉~我倒一點也不意外~果然又看到他跟某人在竊竊私語,然後他也跟著ysy一群人走過來,還特意躲到一個同學後面繼續竊竊私語~中間有一段空檔,青春痘同學好像不知道去拿什麼東西,ysy也忘了他去哪裡,他們把老鼠放在桌上交由我們顧著,就是人都散了,剩下kkyy在那邊大眼瞪小眼,真間介~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他只說~顧著點~顧著點~然後就跑走了…. 真奇怪~

弄了好久,終於選好了兩隻,那一群人也散了剩下ysy和青春痘同學~我們陷入一陣沉默中~只能乾笑~我舉手說~我是真妮特~誰是ysy?我這才知道瘦瘦的是ysy….8:30…終於一切ok~接著打電話叫星光下來…………………………………………..(本人已經忘了為何叫星光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y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