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2 
今天是2002年12月25日,是西洋耶誕節,是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也是y勳的24歲生日.那個怪人,其實已經與真妮特已經沒相干了,但不知怎地,我一直都記得他的生日.他的生日太好記了,所以說也不是真妮特故意要去記的! 

記得是剛剪完栗子頭沒多久吧!也就是大四下學期剛開學沒多久,有一次,我們一夥人在台北車站的重慶南路站牌等513,對面有一個男生過馬路走過來也是要等513....是的....那是ysy....我跟ysy中間隔了一位同學...所以我是探頭出去...他也探頭跟我say哈囉~~真巧~~513何其多,剛好都在等同一班...

他去看中醫,中醫說他的五臟內俯全都壞掉了...他拿完藥政要回學校,就是那一晚,他跟我說我的栗子頭很可愛,還強調真的很可愛...... 

有一次,我們約ysy一同去逛士林夜市...去的時候當然是坐513囉...我坐在他旁邊交換手機在玩...他剛拿到這隻手機,手機跟門號都是他同學讓給他的...我很近的看到他的臉..有一點青春痘的痘疤,嘴巴感覺尖尖的,兩頰笑的時候還會鼓起來...好像楓葉鼠...不到新泰路,他突然起身往前走把座位讓給一個老婆婆...毫無預警的..我們結束了談話...

那時,感覺很怪,怎麼都不說一聲ㄋ???是不想跟我talk嘛???雖然知道自己這樣想心胸很狹小,但忍不住就會這樣想..... 

到了士林夜市,逛了一些店...逛了哪些?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3家...一家是賣可愛東西的店,我在裡面發現了我一直很想買的一個籤筒鎖匙圈,比我在東區看到的便宜粉多...才45元,但我一直等到大家說要走時才跑去結帳...所以大家先在外面等我...ysy笑笑問我說你買什麼?我就拿給他看..他一直笑笑的.....

第二家是aaaa服飾店...我們去逛二樓...那邊有西裝...他說他穿西裝不好看....

第三家是redearth...我們又殺進去玩....我最喜歡塗免錢的睫毛膏了...ysy也塗了一隻眼....他說很奇怪...我說再塗另一隻眼才平衡...他死都不肯...直說很變態....不曉的他一個男生陪我們一群女生逛街會不會很無聊..... 

他獨特走路方式...一直令我印象深刻...就是不知如何形容....就是每一個步伐都小小的...然後移動速度很快....搭搭曾經約他一起打籃球...他教我怎麼投籃...怎麼三步上籃....我還偷偷問搭搭..我的肩膀是不是比他寬....我一直懷疑我的肩膀比他寬.... 


+++與 Armand (成大圖書館遷新館) 的情話綿綿, 
日期: 04/18/01 21:26:38 Wed+++ 
J:hihi~~恭喜你阿```ya~~~我要說囉```` 
A:hhihihihihihih我的電腦能動了 
J:我要聽聽```大師的意見```` 
A:快說吧..趁我現在網路還能打字  
J:你這個星座``這個血型的人``` 是怎樣的人阿```` 
A:不然我打了一堆字都沒有出來 ...你要問a型魔羯嗎....  
J:沒錯```小心`` 嗯```` 喂喂`````` 怎樣``快說```  
A:是個很悶的人..是個 哦...因為網路又動不了了  
J:看得出來```` 你那邊網路不順```  
A:就是一般的魔羯座的各性  
J:有女生向你告白```你真的會無動於衷嘛??????  
A:要看情況哦......如果你是很明的告白可能會失敗  
J:蛇模叫很明阿````  
A:因為我這種人會觀望很久 就是說出``喜歡``這兩個字啦```  
J:會嘛???  
A:太直接告白了他  
J:可是``是他自己自找使路問的阿``` 他是說 我在開玩笑```  
A:太直接他可能會以模擬二可的答案先撐  
J:這樣勢不是``沒希望啦```還是``都會這樣回答阿????  
A:嗯...這樣希望不大......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回答說  
J:我想想喔``` 他說````是朋友間的喜歡吧``不要開玩笑喔```  
A:真的嗎??我竟然有這個榮幸.. 或者是...我真是受寵弱驚...著等等的話 如果是因為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就會回話說 ..你在開玩笑的吧  
J:``````好慘喔````是這樣阿```嗚嗚```  
A:或是..那你一定不認我識我..沒認識清楚... 因為魔羯的人對不沒感覺的人是會非常的拒人於千里的 所以才被稱為好男人型  
J:好吧```那我大概知道囉``` 
A:不過那也不一定 因為魔羯的人是不能用這一招的  
J:什麼這一招阿``` 可是我已經用啦```  
A:一你一定要用慢慢的給機會...讓他有機會跟你一起出去..... 如用一堆藉口做一些事  
J:都不是單獨出去```都是一群人```  
A:然後你就會發現...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 J:可是我是因為``每次出去``才發現對他有好感```
 A:就會跟你有說有如果笑的話..那表示 如果沒感覺的話...那就不會主動找你講話....講話也就沒什麼表情與態度... 
J:那模冷喔``` 怎樣看阿```看他跟誰講最多話嘛???  
A:嗯....其實一堆人出去也可以看的出來啦 就是干二個人在談話時的感覺 不一定是講最多話的....因為魔羯的人比較內向不一定會找最喜歡的人講話 
J:可是``感覺怎麼看阿```
A:不過要看講話時的感態度嘛  
J:好奇怪喔``好難捉摸喔``` 態度```說不出來ㄝ``好像都一樣```  
A:第一..會不會開你玩笑...開玩笑是很狠的那種還是會開玩跟你說"開玩笑的啦" 第二..跟你講話時你會不會感覺他有點不害羞.....如果會表示他對你有意思 如果沒不會的話..就有可能是以好朋友心態囉....  
J:死了```都沒有ㄌㄟ```  
A:怎麼...什麼都沒有.... 不然你們都聊些什麼..... 譹不會  
J:現在```覺得``在躲我```覺得啦```  
A:嗯...如果自己筧得覺得他在躲你的話 
J:你也知道~一大群人ㄝ``我一項都講不出話``` 
A:那就不妙了......那 J:我單獨的時候``話才比較多阿```  
A:可是你都不說話....你怎麼感覺的到他在躲你啊...... 
J:打逼逼阿```很少遇到他了``以前就算遇到``也會打招呼```  
A:那你覺得他打bb時是很跟你聊天是有很多話...還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如果是講一句回一句的話.......那或許就不妙了因為魔羯躲女生真的會很明顯... 
J:有一句沒一句的```而且都很難接下去``` 
A:我同學都說我對付沒興趣的女生都\超狠的 我他都說怕那個女生會當眾哭出來哩..... 而且魔羯會怕女生死纏爛打.....如2果回到愈沒話回的話  
J:喔````  
A:他會就打:"嗯..哦..呵..對啊.."等等 
J:好準喔```你真神``` 
A:或者是你問他問題他會說我不大清楚.....你可以去問別人  
J:哇勒```我現在希望他不是魔羯的```  
A:不2佑道....反正我是很標準的魔羯就是了  
J:對阿``真的字字入心砍```  
A:不過我現在改變了一點點....花花心的時候就進入水瓶.. 
J:哎```我知道啦```謝謝大師````解答了我的疑惑````` 
A:然後悶的時候..想躲人的時候..就像我問.....剛才打的那樣  
A:懂了.嗎... 
J:懂了````可是事大部分吧``` 
A:不過不一定啦...也有不像魔羯的魔你可以再問問苯某些情形  
J:算了```這樣就夠啦```  
A:或許我可以幫你回答一點點  
J:謝謝ㄋㄟ```  
A:或許別的事可以看出不同的東西......  
A:如果有的話你可以舉例一下幹嘛的....  
J:舉什麼例阿```  
J:約他 還是會出來``` 不過```感覺疏遠了吧```  
A:看看你單獨約他出來的時候  
J:真慶幸我並沒有跟其他人說``` 我不敢單獨約````  
A:他是會說沒空還是說再找別人一起來......還是爽快單應  
J:我之前有單獨約過``是在說 以前```
A:以....前......是同一個人嗎...  
J:對阿 同一人阿```我上星期說的``上上星期有藉故約到一下下啦``哈哈``` 
A:那就好啦...不過如果約到的話 
J:對阿``情況就是這樣```寮了半小時吧`` 
A:那就可以再來點更進一步的動作  
J:我不敢```而且也沒蛇模藉口阿```現在都在躲我了``我哪感怎樣阿``約到的話喔```怕怕````  
J:不敢了```我不想跟他說話了```  
A:那動作是要  
J:也不可能跟沒說之前一樣了吧```  
A:動作是要讓他能夠習慣你的..  
J:反正要畢業了`````  
A:不而不是讓他感覺你有壓迫的 .....嗯....女如果你沒信心那就沒辦法了... 不要在畢業之前把自己的心情搞壞.....  
J:已經壞了``  
A:或許留點回憶在畢業.比較好.....  
J:反正``我想我毀再跟他說清楚吧``  
A:如果已經了壞了...那就繼續上吧...... 然後就掰掰`` 因為這樣以後會有轟轟烈烈的回憶.........就算失敗....  
J:繼續上```你確定``` 對阿 反正情況不會比現在更糟了吧```  
A:嗯...那可不一定....你還沒遇到像我那種不理人的方式 你遇到你才會想哭呢.... 你現在的情形還算好......  
J:那你為什麼會這樣阿``` 
A:嗯.....以前都會給別人一點想像空間... 現在比較狠....因為我不想讓我沒感覺的人打亂我的生活或是影像我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跟某些人聊天真的好像會要我命 像你這樣還好啊  
J:事喔```給別人想像空間```我怎樣??  
A:至少你  
J:我知道我粉難笑啦```所以``對阿~  
A:不是這個問題...很難笑沒差 重點是知不知道自己很難笑  
J:哈哈```事喔~這種人``誰都不喜歡吧```  
J:好吧```` 寮到這邊啦``` 就降子啦``` 謝謝ㄋㄟ```  
A:最慘的就是不2佑道.... 好吧....那就這樣子囉..... 如果有什麼新發現再來問我吧.....或許會有好的回答....yaya  
J:好```事的`````那今天報告到這邊囉```  
J:嗯``掰掰```  
A:嗯.......退朝..........請到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