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星期又一天半~~我第一次去工地工作.....(有在竹科上班的感覺了)
一剛開始很害怕
突然被丟到陌生的環境裡~~工地主任又跟我不對盤的情況下~~我每天祈求上蒼讓我早點回公司去~~

來的第一天 工地主任對我說
之後的兩個星期 我每天直接來工地上班
而我原本部門的工作可以都不用做 專心做這邊的工作就好
(之前派我來的時候是這樣說的嗎?)
(我是別低部門被抓來支援工地的)
我原本部門的人要聯絡我 必須透過他
我要聯絡公司 也要透過他
下班時間比照他 他下班我才可以下班

這樣的一番話 讓我忍不住握起了拳頭
我是被軟禁在工地裡了是不是呀?????

好在工地裡有一個大哥哥很親切~~他就是柳丁啦~~
什麼事情問他就對了~~基本上~~柳丁跟罐頭的工作就是給人問的~~他們cover所有工地裡面有關工安的事情~~像警察一樣~~到處給不合規矩廠商開罰單~~
他們一邊開罰單~~一邊要和廠商維持很好的關係~~所以~~需要有很好的協調能力~~廠商工作是靠勞力~~而柳丁跟罐頭是靠腦力~~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 我當上了工安~~是沒有執照的工安~~
我想也想不透~~我壓跟兒沒聽過"工安"~~竟然就當上了"工安"~~
而那個正牌工安--阿奇 每天就知道去泡妹妹~~
一有問題就丟給我
去問柳丁~~柳丁跟罐頭比較喜歡女生去問他問題啦~~ 阿奇這樣說著
我都會很不爽的唸幾句 然後高高興興的去找柳丁說話

柳丁--有一點點帥帥低 有一點點高高的
不管問多白吃的問題 他都會很親切的解答問題
夠成熟 有魅力 是個很親切的大好人
罐頭--不笑的時候 很可怕 很酷 但是是超級大帥哥
哈哈 說真低 我不敢跟他說話 他看起來真低好兇呀

要離開的前兩天 突然有一點捨不得
捨不得柳丁 不能再找他說話了---
捨不得這個部門 我都混得比我原本部門都還要熟了ㄟ~~除了那個豬頭主任~~

記得三個星期前 我超討厭這裡的 一直到後來 我覺得我好像變節了~~我想換到這個部門~~這個部門的人真的親切多了~~除了那個豬頭主任~~

不過事與願違~~回到公司之後~~一連串的人事異動~~我將和他們部門變得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在同一家公司 但是以後見面真低要靠緣分了~~
和柳丁的緣分也到此告一段落~~
我都還沒打聽到他是已婚還是未婚ㄌㄟ???雖不甘心~~但也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