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6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在邁入大三之前的一個暑假...輔大美少女終於要南下啦 ...大家都知道...除了FALLA跟ASAMU是中北部人之外...其他美少女的故鄉都在南台灣...這一次...FALLA跟ASAMU決定一窺南台灣的風貌...
第一次買火車票這咪貴...第一次做火車做那麼久...我們的第一站是台南ellsa家...這一切的一切對FALLA來說是新鮮的....而且印象深刻...因為FALLA坐車做的屁股都快爛掉了....姊妹們回家真辛苦....一下子FALLA的故鄉就到了...過了苗栗那一站...真正的旅途才開始....睡也睡不著...只能拼命說話....早知道就做飛機了...可是其實沒錢....FALLA只好像白吃小孩一直問dadada..到了沒???還有多久???
我們行程分批兩路...da跟佩玲先回高雄..而我跟meet就住在淑琬家..

到了台南已經是傍晚了.....在夕陽的斜照下.....台南車站顯得有幾分古意...心中想著...下次我來這邊不知道是幾年之後的事惹.....
ellsa的兜桑是個理著平頭.. 講話豪爽的男人...他開車到車站接我們...ellsa媽是個溫柔可愛的小女人...楊爸楊媽都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本來我們想偷看傳說中敷臉保養的楊小弟...可訴...很可惜沒看到...一進大門就被兩隻小狗嚇到...楊家小狗跟她們飼養的主人一樣熱情....又叫又跳的歡迎我們....馬上就要仆上來...呵呵呵...是因為看到這麼多美女的關係吧...真是歹勢ㄋㄟ....
晚上要睡覺前...ellsa搬出了她的畢業紀念冊...show出了高中時的回憶....演英文話劇穿禮服...還需要墊呢(mune~)!!!ellsa還比了幾個男生給我們看....嘿嘿~~沒有我的帥!!哼哼~~和姐妹聊天聊到睡著的感覺真讚ㄋㄟ~~~

第二天...我們約在台南火車站集合...佩玲約了他國中同學"黑胖"...黑胖顧名思義...不過自從他上成大後已經瘦了很多...聽說是為愛減肥...黑胖人很好...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他約了其它男生一起去"ㄎㄨㄥ(四聲)沙窯"....他們把我帶到一個四周都有樹的遮蔭的地方....我們開始努力挖...女生也幫忙撿樹枝,洗菜....大家分工合作.....順道一提...有一個男生真的很像ㄚ謀喔....脖子以上超像!!!!他身穿合身牛仔褲...屁股後面放手機...."感覺"是一個不錯的男生...FALLA深深了解到..人要衣裝!!!!!!!!!!!!
在水龍頭的旁邊有一條小路...原本我都沒注意到....後來才知道...撥開了草叢~~~哇~~~umiㄋㄟ~~~好棒喔....人本來就對不常看到的東西會覺得新鮮....在等沙窯的這段時間....我們就先去玩水囉....不知道是黑胖還是誰?躺著讓大家在他身上堆沙堆....特地幫他加了他本來沒有的東西......我們真的是玩到全身都是沙.....不過很好玩.....

由於晚上大夥決定要去好樂迪唱通宵....所以要先洗完澡再去...夏天怎麼可以不洗澡呢???我門再一次兵分兩路...Jennit,Meet回ellsa家...da跟佩零去黑胖家....洗完後約在ellsa外面的一個防波隄等黑胖來載我們....黑胖先把我們載到他家跟其他兩個妹妹一起會合....
帶隊的說要去吃台南最有名的ㄕㄢ(三聲)魚薏麵...麵跟魚都甜甜的...滿特別的...Jennit是第一次聽說有這東東呢....
da跟asamu說有一個男生很可愛...可是都不說話ㄋㄟ....問他他也只是回一聲....沒下文惹.....還記得有一個男生堅持要點英文歌....他得歌聲很亮喔...但...會走音...他不覺得有蛇麼~~還市監持唱他的...大家一直吐他槽...他也不以為意...還是唱他的....

清晨...他們男生把我們載到成大...一起在成大吃完早餐就通通走了...剩下黑胖陪我們繼續逛校園...因為我們也不能太早去dadada家...因為她的家人都還在睡覺....黑胖沿路不停解說哪李是哪裡...他指著一棟說那是男生宿舍...還跟我們說那邊的鬼故事....(不過我忘了說)
樹...好大棵的樹....他說是國泰人壽的樹...學校每年花了許多錢在整理呢...難怪覺得它很眼熟....說真的...我們快虛脫了...但不走的話..我們就癱了......算一算時間應該市可以出發了...我們告別了黑胖繼續我們下一個行程...da家!!!

原本我以為台南跟高雄市好兄弟...一下子就到了...但我沒想到坐電車竟然要一小時...真是久...一上車我們五個占了一排的座位...靠著身後的窗沿...我們"仰頭就睡"...本來電車上都沒有半個老鼠的...快到高雄時大家突然醒過來...天阿...好多人喔...而且都市年輕的學生...很丟臉喔..但是瞌睡蟲比較強...我們決定忽視它...繼續睡....反正醜在高雄無人識!!!
雖說在車上已經睡了一個小時....但是還是很累....我們一出車站...一直走....我又開始問了...還有多遠阿...而da總市回答...再轉彎就到了....可訴~~我們已經轉了好多彎了說......

終於到了dadada的家...我們直接到新家繼續呼呼大睡...不過...睡一下就起床了....中午...黃媽媽煮了中餐招待我們...有鱈魚喔...dadada還很得意的說因為她`喜歡吃鱈魚加胡椒塩...所以媽媽已經被他訓練得很厲害囉....
下午...我們又再次回到高雄火車站....佩玲又約了一群.....那個是它就讀長庚的青梅竹馬...機車軍隊再次橫掃大高雄....有一車沒戴安全帽還三貼哩~~可憐的dadada和小玲兒...這時候就慶幸自己是肥的......我們ㄑ吃了高雄市廳說滿有名的一家挫冰店...那位長庚的同學說有上過電視...附近的學生都喜歡來這邊吃..因為便宜又大碗... 看看四周...牆上滿滿的都是簽名...有徵婚徵友的..也有告白的``某某某我愛你之類的.....如果有許多人的話```還可以合點一大"盆"挫冰來吃```吃到會挫賽那種.....是萬壽山公園嘛???我只記的接下來ㄑ的一個地方是有"壽"字的......還記的爬了一段階梯....爬上ㄑ後...長庚同學介紹說這邊是看高雄市景最好的地方....上面有一些攤販..還可以唱卡拉OK~~不過是要錢錢的....我們在階梯那邊遇到一個小男孩~~asamu發揮了她玩小孩的功力~~跑ㄑ跟他搭訕~~無奈~~那個小男孩還訴比較喜歡偶啦~~呵呵~~
晚上我們又再次回到搭搭搭家~~唱卡拉OK~~大家都知道~~一整條巷子都是黃家人~都是黃家親戚~~所以一開唱~~整條巷子都聽得到~~他們真訴幸運阿~~印象最深刻的訴~~黃媽媽還幫我們洗衣服~~~真訴大感謝~~當然囉~~我們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黃哥哥~~那位聽說很花心~~喜歡皮膚好好~~白白的辣妹的黃哥哥~~不過並沒有看到照片中頭髮吹得很高的髮型~~聽說已經從良了~~縣在是新好男人ㄋ~~~宗教的力量真訴大~~

告別了黃搭搭(黃搭搭要回台北她姐姐那邊打工)~~我們隔天又跑回高雄市跟佩零長庚同學一起ㄑ唱歌~~三天之內就ㄑ了兩攤~~而且是和不同的人一起ㄑ~~但是愛玩的珍泥特還訴覺得不夠~~難得來高雄~~短短三天就要打發我~~哇~不依不衣~~所以我接著又ㄑ蓮花的故鄉~~白河~~也就是我們meet小妹的故鄉~~也是~~陳近興他老婆的娘家~~~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只見meet家人都在努力的在剝蓮子~~吳媽媽帶我去參觀蓮花池....吳媽媽問我有沒有看過蓮藕...特地買了一隻送給我...一支15元....晚上去店裡吃飯...還買了蓮子糖...滿滿的都是蓮子的味道....回到家裡做蓮子挫冰~~這個蓮子挫冰真泥特可是大力推荐喔.......臺南白河所到之處都是蓮子...meet家前面就是一大片的蓮子....meet一家人的熱情款帶更是讓真泥特永生難忘...也就是在這時...愛玩的真泥特終於想回家了.....呵呵~~

於是真泥特背起了行囊結束了這一星期的南部訪友之旅...那時真希望快快開學..好見到這一群姐妹們呢....

PS>美少女南下應該是很值得歌頌的...不過有許多的空白仍須各位 姐妹努力....有些事強強沒有印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