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4

趁著連假第一天~上台北和信去看大舅舅...

快到病房時,表弟出來先跟我們說~
現在大舅舅先看到人一定都會先哭一場...
這之前已經聽媽媽說過了~
妹妹有次打電話讓舅舅聽~舅舅也是一聽到妹妹的聲音就哭了....

一開門進去,
大舅舅一見我們就哭了~
我趕緊握住舅舅的手叫他不要哭了~
病發才短短三個月吧~大舅舅竟然從90幾公斤瘦到現在76公斤....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脆弱的舅舅....看見舅舅這樣我胸口悶悶的~

舅舅說~不要生病~生病像他這樣很痛苦的~
要結婚~不要老想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要有家人才是完整的~

舅舅指揮表弟削蘋果給我們吃~
我們沒帶水果來,反而吃了好多蘋果~
他們說,太多水果了~好多人來~冰箱都塞滿~根本吃不完~

舅舅兩隻手已經可以動了~
一隻腳也可以動~
之前聽說不能動~
我想應該有慢慢好轉吧~
舅舅雙手捶著床邊邊罵髒話~他說現在就靠意志力了~

我相信~舅舅很強~會有奇蹟的~




*本站文章一律禁止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