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1(星期天)

跨年我們一起在高雄渡過~回到家裡沒幾天就接到消息說要結婚了~
1月20幾訂婚,3/31結婚~
真妮特很榮幸受邀為伴娘~

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當伴娘哩~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大家會不會覺得伴娘很老阿?
真是擔心~
但是好姊妹的婚禮是一定要情義相挺的!!!

3/30是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中午到了高雄跟大家會合後先去婚紗店試穿我的伴娘服~
搭搭要拿明天要穿的禮服~

這是真妮特試穿禮服初體驗呢!
第一次~痾~好緊喔!!!背後拉鍊拉上來那一剎那偶就不能呼吸了~
這完全不能吃東西阿~
所以請她們改鬆一點...
第二次...終於可以呼吸了!!!!!
而且禮服雖然樣式簡單~但穿起來好好看~胸部墊得好自然~哈哈~



當天.....阿薩姆說~雨神也來祝福黃搭搭了~~~
多年來每次出去玩總是遇到下雨~黃搭搭果然是雨天娃娃...
因為3/31竟然下雨了~~~(4/1回家時又是大太陽)

早上9點多到搭搭房間時,新祕已經在化妝了~
化完新娘化伴娘又化陪嫁阿薩姆

搭搭大嫂的女兒 妹ㄟ也來了~穿得像小公主一樣~
重點是她媽媽昨天帶她去做了個包包頭~因為過了一晚,所以要新祕幫她整理一下~
新祕說~髮型完全沒弄亂~太厲害了!!!妹ㄟ說她趴著睡覺....

大嫂拿了紅色的粉撒在大家身上說是“緣份“
希望大家緣份也快快來~沾沾新娘喜氣~

新郎來迎娶了~
先去樓上佛堂拜祖先~
黃媽媽一度不知道新郎叫什麼名字....大家本來都快哭了~突然都笑場~

拜別父母時,黃媽媽開始眼淚一顆顆的掉~
搭搭也哭了~
原來這一幕真的會掉眼淚呢....

整個迎娶流程都很慌亂~完全是錄影的大哥負責指揮大家做事~
不知怎地~就到新郎家了~




進房時也是錄影的大哥在調戲新娘新郎~指揮他們親一個什麼的.....

中午在新郎家辦桌吃飯,他們家是五金行~
一二樓放滿五金~三樓是住家~頂樓是佛堂跟倉庫~
一共有幾層樓我不知道~因為他們的電梯是貨梯那種~不是按幾層樓那種~

吃完中午就等晚餐的喜宴了...
喜宴在金典酒店41樓

沒想到半年內來這裡吃喜宴兩次~
上次是去年底小陳那次~
這次小陳也帶著他的新婚妻子來了~牛仔褲還沾著油漬...
他說他直接從他們家加油站趕過來....




要進場了~我的伴郎勒???
我覺得我都快要發火了...大家都有伴只有我沒有~好糗喔~
討厭的新郎~要進場最後一刻才找到~
伴郎小我快10歲,是個小弟弟~
姊姊我厚臉皮的說~你手借我挽一下喔~
好在順利進場了!!!

我們這一桌都是我們同學~有楊媽一家人,小朱,小陳跟他老婆,
小陳他老婆超可愛的~小陳顯得好滄桑阿~挖哈哈~
另外就是我,阿薩姆,跟蟲哥~
不過蟲哥有拍照的重大任務在身上,所以總是不在座位上~
我呢~有空就往新娘休息室跑~
後來陪阿薩姆去買頭痛藥...

金典的喜宴很好吃~但吃完那個羹以後~就再也吃不下了~
我整個吃到很想脫掉這身禮服~禮服很好看~但真的不適合穿來用餐!!!

晚上擺了快90桌~敬酒真是辛苦搭搭了~
婚宴助理有特別交代敬酒時不能廢話~只能敬酒!!!
一開場那個阿伯真的致詞太久了~大家都拍手了他還不下台~

婚宴結束後,我們回到新娘休息室等搭搭~
因為新祕在換完最後一套禮服後就下班了
所以我們要幫忙幫她換下最後一套禮服~

小陳跟她老婆也跟著我們等~他們人好好~說要載我們回旅館~
整個忙到快10點~
因為聽說本來下午五點要給長輩的奉茶改成在婚宴後快速進行完畢...

整天忙下來~大家都累壞了~就我不累~
果然平常有運動體力會比較好

蟲哥洗完澡沾到床不到一分鐘就開始打呼了...
阿薩姆很認真的跟我說,
以後妳結婚,我可能再也沒有體力跟一整天~實在太累~
雖然姊妹結婚很想全程跟著~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結婚時候有好姊妹在旁邊跟著,真的很幸福ㄟ~~~
唉~不知道我會結婚嗎???
到時候有誰願意在我身邊?

搭搭~要幸福喔~~~







*本站文章圖片一律禁止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