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台灣-->大阪關西機場-->京都市區-->東本願寺-->晚餐(和幸豬排)-->二条城
住宿:京都塔別館Check in
 
HOTEL京都塔別館(三館)距離京都車站約三分鐘,滿有趣的是,HOTEL京都塔距離車站一分鐘,HOTEL京都二館距離兩分鐘….
剛好123ㄟ…..有點冷了…..大概只有我覺得有趣吧…

真的差不多三分鐘就到了…


只要住京都塔系列的HOTEL,就可以得到京都塔展望台的招待券喔!當下就省了JPY770!Check in時,
發現櫃檯放著一疊招待券就順手拿了兩張,因為怕小姐忘記給我,其實她們就放在小信封內會跟房間鑰匙一起給的…
根本不用擔心…但也因此拿到了四張招待券….真好….



櫃檯小姐發現真妮特是外國人以後就用英文機哩刮拉說了一堆…..反正一直點頭就是了…反正錢都付了…
因為這次真妮特有帶NB,之前在網路上查HOTEL京都塔雖然上網是無料,但是要跟櫃檯拿「モデム」跟「ケーブル」,
於是真妮特用日文問:「インターネットがありますか」,小姐就會問有無沒自備「パソコン」,接著就拿出「モデム」跟
「ケーブル」開始用日文說明...反正又一直點頭說「はい」就好...
房間大小…我覺得應該不會有比香港九龍酒店再小的房間了吧…雖然大家都說日本商務旅館房間很小…我覺得香港的才小哩…


房間浴室是有史以來看過最小的...裡面空間除了浴缸..只能站一個人...想要一個人大便,另一個人同時在旁邊刷牙的空間都沒有...


只是窗戶外面毫無風景可言…真妮特還是喜歡住在高一點的旅館看風景…
早餐雖是自助式,但是選擇菜色超少,這時我想起博多車站旁邊那一家超優的…西式、中式都有,選擇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