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大醫院聽報告,醫生說我左下巴的骨頭是硬化現象,骨質密度太高,至於能不能做矯正還必須與矯正科醫生討論,於是我要求轉回矯正科,陳醫生請一位護士小姐帶我回矯正科找楊醫生,剛好楊醫生有在,楊醫生看完病歷之後說,其實她有在病歷上寫,請牙髓病科的醫生做完根管治療之後轉給口腔顎面外科的郭生興醫生的,但是牙髓病科的醫生卻轉給了陳信銘醫生,如果要開刀的話,是要給郭生興醫生開刀的,所以楊醫生說要給郭醫生評估是否可以開刀,但那一天郭醫生並沒有看診,需要另外約時間,楊醫生叫我給他兩郭星期的時間,她會幫我約時間,於是我乖乖回去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