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8~94.12.21
歐醫生的診所我去三次,本來是不打算去歐醫生那邊用的,一剛開始我去我們家附近的統一牙科用,他說我蛀牙都補好了...但臨時性牙套,他不敢幫我用,統一牙科的醫生說,還是建議我回台北台大醫生推薦的診所用,因為他們會比較瞭解他們台大醫生的做法,所以我就去歐醫生那邊裝了臨時性牙套!
歐醫生說,純真你好多蛀牙喔~~~(((拜託!!!我才去我們家附近看過ㄟ....)))
後來歐醫生幫我約了下次的時間,說要好好幫我治療蛀牙...所以我去了第二次,前兩次都幫我約星期六看診,到了要約第三次的時候,我聽到歐醫生小小聲跟護士說,叫他跟我約平常時間,而且想轉給另一郭陳醫生...他約的第三次,我沒去,因為同一郭星期有去台大了,我不想一郭星期請二次假,太頻繁了!!!後來我自己打電話再跟他約看診時間,醫生一見到我就說~~"純真,你的牙齒又怎麼啦???"我傻了... 阿不是醫生叫我去治療蛀牙的嗎???之前去的時候,歐醫生還叫我回去問台大的醫生,請確認我要拔哪些牙齒~~~如果要拔的那顆有蛀牙,他就不想補了,他怕補了浪費時間...我真的就乖乖回去問台大矯正科的楊醫生,楊醫生還畫了一郭圖跟歐醫生說明我要拔哪些牙齒...我就把那張小紙條給歐醫生看,歐醫生就說,好!我知道了,說完就把紙條往旁邊的小桌子放,我走ㄉ時候看見那郭小紙條還孤單的在那邊….那一天他幫我補了門牙...約十分鐘左右...我排了半小時ㄟ.... 歐醫生是跑全場的,每個病人他會先看,看了之後他先動手最重要的地方,接著就指示其他的醫生繼續後續,那次補完蛀牙,那郭不知名的醫生說好了...我就去櫃檯結帳,櫃檯小姐問我說...還有要來嗎???我已經有點不爽了...蛇麼都不說...是怎樣阿???每次都要我問下次還要不要來???我哪知道診療的進度ㄋ???於是我就說,我不知道~~~櫃檯小姐就問歐醫生,歐醫生愣了一下,然後很理所當然的說:”要阿要阿”
後來我想跟他約星期六,他又不肯,說已經滿ㄌ…於是我跟他隨便約ㄌ一郭時間…心理想…我再也不要來ㄌ….
每次去都要把自己情況說一遍,然後還要被問去幹麻的…醫生不是會有病歷表嗎?????自己不看光問我….挖哩勒…也許醫生真的太忙…但是並人都是抱著信任醫生的心情去的…這樣不重視病人…讓我覺得很賭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