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我去台大的口腔顎面外科,如之前X光片的問題,我的左下巴骨頭可能密度太高,所以照出來有一團白白的東西~~醫生說是"致命的骨頭"~~~可能會造成日後矯正的障礙~~~為了確定那一團白白的東西是甚麼~~~所以要做切片來詳細檢查!!!那一天醫生跟我說明完之後~~就叫我躺在診療台上~~~他先幫我蓋上一塊布~~只露出嘴巴部分~~~打完麻醉之後~~~我就不清楚他在我牙齒ㄌ做ㄌ些甚麼事~~~直到他開始用鐵鎚敲我下巴的骨頭~~~就像一塊大石頭要敲下一個小碎片一樣~~~我才恍然大悟~~~雖說,我知道骨頭要做切片,我也一直跟我週遭朋友說我要做骨頭切片,腦子裡還是想著說,是肉要切下一塊,沒想到,是骨頭要敲一塊下來,是骨頭的ㄟ~~~我的媽喔~~~對齁是骨頭ㄟ~~~

雖然醫生在敲之前,有先跟我做說明,可是,我還是很害怕,護士小姐在旁邊扶著我的下巴~~~可是我好害怕我的下巴會被醫生敲碎掉一想到這,我的嘴唇就忍不住一直發抖,眼淚就一直掉出來,醫生在旁邊安慰我,跟我說明現在的狀況好讓我安心,敲ㄌ半個鐘頭,骨頭敲下來ㄌ,接著縫回牙齦,這是早上的事,我一做完手術,就趕回新竹上班~~~說真的!還真佩服我自己!!!下午臉就開始腫了隔天腫最大,張浩瀚看到我,竟然說 "優~~湯純真 你臉怎麼歪一邊 哈哈 我沒有笑你喔,哈哈哈" 後~~~真是超級沒良心的!!!腫就算了~~~還開始黑青~~~我毀容了!!!我敲下一塊骨頭,不就等於是削骨的前身嗎???腫到今天,還在腫!不過有消一點點ㄌ~~~黑青倒是越來越多~~~今天已經可以吃東西ㄌ~~~不過還是不能咬太大口!!!

說也奇怪,自從手術之後,每天都烙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吃冷掉的東西~~~醫生說手術後不能吃太熱的的東西,我都喝冷掉的牛奶ㄟ~~~是因為這樣嗎???可惡 我最討厭喝牛奶ㄌ~~~以前小時候喝牛奶,都會烙賽!!!痛苦的回憶又出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