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管治療完後,醫生幫我轉到[口腔顎面外科]的陳信銘醫生,一進診療室就看到一郭小鐵鎚,還在想說那郭鐵鎚是做甚麼用的勒???沒多久他就跟我說了…骨頭做切片原來是用鐵鎚敲下來一小塊的……接下來的二十分鐘,醫生用那把小鐵鎚不停的敲呀敲…越敲我心理越害怕…我真的下巴會被敲壞掉ㄝ…所以忍不住一直發抖…醫生說怎麼惹???會害怕嗎???我點點頭,眼淚也留了下來,醫生說,不用害怕,再一下子就好了…..嗯….那時心理想著,如果連這樣子都不能忍,那以後開刀怎麼辦?於是不斷忍著眼淚給他一直敲,好不容易結束了,醫生說回去以後要冰敷,而且會腫,果然我的左邊臉腫了兩倍大….過好幾天戴口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