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02 
2000.11.26 
人生有許多事是很巧合的~三上的時候,和愛爾沙去修生命科學概論...那時注意到一個粉卡哇伊的男生...那時...他總是下完課就匆匆的走了...總是穿著一件黑色運動外套(他說是深藍色的)....也曾經在校園內碰過他.....沒想到就是搭搭搭認識的網友...那天約出去拿東西..他要借電影給我們看...回來之後我跟搭搭說我好像看過他....他就是星光..... 

2000.11.27 
今天傍晚和MAKI走到文德又走回宜美(是搭搭搭提議的..為啥ㄋ??忘了)20分鐘的獨處喔....我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跟他聊了些什麼..我全都忘了...好緊張喔.... 

2000.12.2 
跟ysy第一次在理一舍見面...跟星光約拿光碟.... 2000.12.4 今天去班遊..我有約星光...但他沒有來.... 2000.12.5 前幾天晚上走在路上一直看到星光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 受不了自己的三分鐘熱度!!!我可以因為他傳來一個訊息來就高興個老半天...我可以因為他先上站看到我,沒傳訊給我而鬱卒,沒錯那個"小鬱卒"組合成的'大鬱卒'就是這樣來低..... 

2000.12.10(日) 
今天特地拿了粽子給星光吃....他說好高興...有粽子可以吃....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因為火車好擠ㄟ...又沒位子.....星光還請我們三個喝飲料ㄟ... 

2000.12.15(三) 
今天約星光去看啦啦隊比賽....他當然是坐我旁邊囉.....完全和其它人隔開.. 因為音樂很大聲...所以我們說話時都靠的很近喔......但是我總覺得很怪說.....說不上來.......我想再想想...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和男生相處吧.... 

2000.12.26(三) 
我想我不應該再自欺欺人了....他不喜歡我呀~~總是再怎麼受到安慰,鼓勵...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該死心...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哭~~哭了好多次也無法改變這殘酷的事實.... 

2001.1.11 
我竟然到這種地步...我不僅去嘉雲會偷看他們的版...還跑到他朋友的電腦抓他的流言回來...反覆看了又看...眼淚忍不住就掉了出來... 不是說好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嘛???嗚~~~好難過喔...去!去!去! 之前在想說對他的感覺應該已經淡了吧~~(因為美少女當了好些天)沒想到我看到MAKI的流言時...心裡忍不住又難過了起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001.2.7(三) 
今天去剪了短頭髮...之前就想剪了...但是一直沒有勇氣...今天終於去了..呵...男生頭喔...很高興喔...終於鐵了心給它剪掉了...心裡覺得鬆了一口氣...果然是三千煩惱絲...剪了覺得好輕鬆阿.... 

2001.2.25(日) 
星期五去打羽球...連續打了一小時..也不管後來手會多痠..就使勁的打...雖然大家都說我沒有用力,沒有跑..但是我有阿...我想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已經能慢慢的不那麼想MAKI了...是我放棄的時候了...我不願再猜測他的心意他的行為..我也不再去嘉雲會偷看他們的版,他的一切我也不想知道...原來喜歡上一個人而那人並不喜歡自己時,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阿~~黃搭搭可以當政策分析師喔...沒錯...我太寂寞了...我想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人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了...因為孤獨...因為寂寞...她們倆又要幫我推薦ysy....回想最後一次跟MAKI見面時..氣氛怪怪的...我看到他的眼神...很怪...說不出的怪...好像在打量我...第一次和他見面他一點笑容也沒有...我很害怕..想大哭一場...我對他笑...他一點反應也沒有....我現在才發覺..我對他的好全是白搭...一點都沒有傳到他心中...他好冷....是我想太多嘛????? 對ysy...夠了....他會變成第二個MAKI!!!如果可以的話..我不希望我是因為寂寞而交男朋友....現在感冒中...真是痛苦...鼻子快掉下來了..... 2

001.2.28 
今天請MAKI來修電腦...好久沒看見他了..有點緊張~~覺得他好厲害~對電腦懂好多...很喜歡他在我旁邊的感覺...不說話也好....喜歡聽他說話的聲音...可是...他的一切都不是我的...是別人的.... 

2001.3.8 
今天大家去看夜奔...電影開演前...遇見MAKI...他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電影中..一直有人打電話來...原來是那ysy...最近都一起吃飯的說...我喜歡和他一起吃飯....我喜歡他在身邊...不說話也好...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ㄋ????我一直不說話..他大概覺得很悶吧...在網路上他是個很好的聽眾...他卻說是因為他打字慢而且他口拙,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那我說的,他有在聽嘛???阿薩姆總是問我是否喜歡ysy...我不想回答...萬一再發生廢人慘案怎麼辦阿??? 2

001.3.16(五) 
星期一時,和dodolong和ysy,mexwell約出去喝茶....我竟然很害怕他會被搶走ㄟ.......今天去計中打逼....ysy買芭樂給我們吃....自己很開心能見到他....見到他很開心........ 

2001.4.8(日) 
我約了ysy出來拿蛋黃酥給他...每次見面都是一大群人...這是第一次單獨見面吧....然後我們在升旗台聊了半個鐘頭..... 2001.4.11 我跟他傳了些莫名其妙的訊...我說我喜歡他...他叫我別開玩笑...說我認識的男生太少...還問我對別的男生是不是也如此..... 

2001.4.14 
他說我少了一個可以專注對我的男生,叫我去交男朋友....真是好好笑..... 

2001.4.15 
他讓我感覺他很冷淡... 

2001.4.16 
今天巧遇他兩次..一次是上完古典文學後,去理園買飲料時,他剛好出來等同學,我看到他手上拿了捲錄音帶,應該是企業訪問的錄音帶吧...他剛睡午覺起來,頭髮真篷..... 還有一次是出去吃晚餐時,在7-11前的十字路口正要等過馬路時遇到,他有看到我,我回視,但,一下子,我閃走了,mexwell跟我講話,他問我說,怎麼不陪他(ysy)吃飯?我沒回答,他也聽到這個問題後也閃走了,總之,是我多心吧,好怪喔..... 我跟mexwell繼續講話,他一個人走好快走在我們前面,後來我們吃完晚飯去計中印完報告,又跑去理園買飲料,回宿舍時,經過理一舍...又遇到他們一群人....... 

2001.4.29 
中午我跟搭搭要去吃午餐..在真善美聖遇到他..他笑笑的...都已經要走了..還問我說今天怎麼沒去補習.... 

2001.5.1 
早上3.4節上電腦課,在11點多,他打來了hihihihi....我就因為這4個hi而高興了一整天...你說我是不是很無聊.... 

(((蛋捲))) 我的說明檔=>>我寫了許多討厭....中間參雜了一兩個喜歡... 然後下面寫: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他的暱稱=>>ㄏㄡㄏㄡㄏㄡㄏㄡㄏㄡ 
他的說明檔=>>自律神經失調 

我的說明檔=>>我可以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你嘛??? 
他的暱稱=>>相信感覺

 (((美少女))) 
我的說明檔=>>夏天又到了... 好熱喔... 一熱心情就煩躁 熱使人喪失理智 每天要開開心心的喔 好不好?? 
他的說明檔=>>情緒不好衝到極限 情緒化有什麼不對 越來越熱了 

今天跟他傳訊也怪怪... 
我說 明天要拿東西給他... 
他問 什麼? 
我說 明天就知道啦.. 
他說 幹麻神秘兮兮... 
我說 因為我不好意思阿 哈 
他說 什麼東西會不好意思說 
我說 不管啦 就是這樣 明天拿東西給你 
他回 真奇怪 隨便你 
我說 哪有奇怪 很正常阿 
他說 你神秘西西的 很奇怪 
我說 不行阿???我不是很喜歡娤神秘的阿..我是不好意思 
他回 都那模多次了 還有蛇模不好意思 2

001/5/2 開泰學長有一次請我們吃起士乳酪蛋糕...本人覺得很好吃..於是在生日前夕一口氣買了好幾個想要請大家吃...當然也包括y勳~~雖說是買...但是開泰兄人很好...他監持不跟我收錢....所以~~這些蛋糕...終究不是我自己買....而是學長請低....... 
約了y勳出來...他卻趴在理一舍會客室睡大頭覺...我哪敢過去看阿....哪有人這樣的.....跟人約了....卻在那邊趴著.....害我以為等不到人...還怕他跑到宜美...又跑回去看....像個白癡一樣.... 第一次覺得...自幾付出的....一點效果也沒有...我像白癡一樣...盲目的跑來跑去 .... 

2001/5/7 
他的說明黨 如果要依賴別人,一輩子都找尋不到真正的愛情 
我的說明黨 只是喜歡就這樣而已阿 說我幼稚也好 無聊也罷 我的感覺告訴我 是喜歡阿 
他的說明檔 也許不應該想太多 面對愛情誰都沒把握 讓心思漫遊 把自我還給自我 

2001/5/9 
勇氣(暱稱)--->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說明檔) 這是他今天的說明檔.... 

今天和來茵小特吃飯飯喔...一個人吃了他600多...如果被媽媽知道..會被打死吧... 

他的說明檔..好熟阿...原來是梁静茹的勇氣阿....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真是一點都不了...這是寫給我看的嘛????
自從那天之後...我跟他講話口氣超差的.....他都沒跟我說生日快樂.....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我覺得自己向無頭蒼蠅...跑跑跑...停不住的跑跑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1/5/12 
至今仍為他的態度不明確而苦惱..說明黨有在回應我嘛???
有一次我打:早睡早起身體好喔 他把暱稱改為"做不到" 昨天,幫真萸拿傘還給他...打手機叫他出來時,好緊張好緊張,心臟猛跳...我知道我的口氣很糟糕...我還特地請他出來外面等我....不可思議的事...我似乎聽到他的笑聲ㄌㄟ.... 他下來...拿了傘就往回走...唉....我不敢看他...我想自己的臉一定臭的像大便吧...我好害怕他不理我...害怕他討厭我.... 後來晚上..他在美少女的說明檔改成...言無法由衷,是一種深深的痛苦... 

唉.....這到底是在說什麼???我已經快瘋了.... 

2001/5/14 
你的選擇跟我沒有關係 

似乎你是你 我是我 就算是朋友 

我不會永遠是我 你不會永遠是你 

兩個人才會永遠在一起 

白吃死了...搞什麼阿...去去去.... 

2001/5/16 
你的選擇跟我沒有關係~ysy 我問他...
他說沒有選擇...感覺而已.... 

下午上課...我跟蘭姊提起...她說她有問是怎麼樣??她說他害怕兩個人在一起會膩...他所想到的不是只有愛...而是還有其他許多東西....不過這跟選擇有什麼關係ㄌㄟ???我還聽的五煞煞???蘭問我...我想怎麼樣???我竟然也答不上來....說真的...我好像都不管後果...就這樣說出我喜歡他....不僅自己很痛苦...他也很困擾....我....也不想怎麼樣阿..... 蘭說不是我的我的問題...是ysy自己本身的問題.... 

2001/5/19 
新鮮感?他說既然知道兩人在一起以後會膩... 那當初在一起又算什麼???哇~~~ysy是大渾球....他想的好多喔~~~可是~~~我還素喜歡他阿....也許再過一個月..他就會在我心中消失了吧...我並不想等他..... 

2001/5/21 
yzx:惋惜-->我還是希望和你當朋友的..但似乎妳已不想了 

他在說我嘛???

原本12點就該睡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咖啡的關係...一直到凌晨四點還睡不著...早上不到七點..六點半左右就起床了.....我瘋了吧..... 

2001/5/28 
信是在5/27 PM3:00寄來的.....
上個星期一(5/21)....我寄了一封主旨是"DO YOU LOVE ME?"的信給他...
那封信原本有一個附加檔... 那一封信寫了一句話,Be a friend!
收件人只有我...我被搞的一頭霧水...不過也算是一個明確的答覆了....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 後來我去看了寄件備份...才發現...好糗喔....陰錯陽差...那個附加檔並沒有隨著我一星期前的信寄出....
換言之...只有一句話成功的寄出了....Do you love me?....難怪他回....be a friend! 

2001/5/30(三) 
已經連續兩天出去吃飯都遇到ysy軍團了....他剪了頭髮...爆爆的..滿好玩的...
星期二中午我在正欣看見DoDoling,就跟DoDolong打招呼,然後聽見他們在說ysy換髮型的事,我心裡想,,,奇怪,,,,剛剛ysy有在ㄇ???我都沒注意到...因為都在低頭看羅生門....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
晚上在"勁"吃飯....又遇到了...不過非常殘念...已經沒有位子了.....我跟mexwell打招呼..還看到他室友....其他人就都沒看到...不過聽到外面頗吵雜.... 

2001/5/31 
她們去打撞球了...我一個人在宿舍...5點10分左右..想說要去買酥皮濃湯...走出宜美大門....往前一看..不遠處的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背影...我一直跟他後面...不是我跟蹤他..而是剛好路線相同..我並不打算跟他打招呼...但是他走路真的很慢ㄟ...走走走...穿過維也納....到LB時...腳步慢慢停下來....我心裡想.....他不是要看小狗吧....在LB下面有一隻母狗生了許多小狗...他蹲下去...不過似乎沒找著.....我走到附近....喂~~了一聲叫他...然後就一起走到理二社門口旁邊岔出去的一條小路前....跟他講話時...嘴唇一直發抖..... 

2001/6/17 
今天是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個晚上了....我想趕快把光碟都還給MAKI...晚上11點...舉步維艱的(老忙病...脹氣...)
走到快道理一舍門口時...有一輛摩托車在我旁邊停了下來...是ysy.....他出去買飲料.....我沒有勇氣叫他載我回宜美...只得默默跟他道別.....凌晨一點.....他在站上.....考慮了五分鐘...我傳訊給他....我直接給他我的住址....也沒有勇氣問他住址....他很久沒回....像等了一輩子似的....等了4分多...他回...我記下了....將來....不會見面了吧....我這樣想...心裡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