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5/5

~~蟑螂~~


有一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宜美316R一直出現蟑螂...不是說宿舍不能養寵物嘛???怎麼 .....一堆討厭的...一直出現...

之前網路上有一個傳聞...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像是理一舍傳出來的吧....據說....蟑螂是打不死的...千萬不能有全屍...因為會化成無數隻小蟑螂...好可怕喔...越打越多隻...蟑螂可以從恐龍時代活到現在還不會絕種....



作者 FALLA (把你驅逐出境) 看板 FJU-JAP29
標題 Re: 遇到蟑螂該怎麼辦
時間 Mon May 21 09:30:37 2001


我想到一年以前的某一個晚上 那時我還睡在上舖 我在上舖的床上聽音樂看書
悠悠哉哉...DADADA也在做她的事...非常的祥和平靜....
突然之間 小強出現了...在地上爬....
我們想說 就放牠一馬吧..讓牠好好的去吧..於是就不理牠...
因為我們都怕小強 不敢抓牠來打...

過了一會兒...牠...牠...竟爬到我床上...我睡上舖ㄝ...
好可怕喔...又不敢打牠..因為會死在我床上...洗床單很麻煩的...
只好尖叫..挖...大家叫成一團 拿報紙想把牠摳下來地上再打死牠...
可怕的事發生了 牠 竟然像科學小飛俠一樣 飛起來囉..
還飛到我頭上..真訴罪該萬死...

那時..修女剛好路過我們房間外..聽到我們的尖叫聲...
跑進來看..叫我們不要吵到其他寢室的同學...
我們用非常驚慌的口氣跟她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有蟑螂 阿阿...
修女一看是蟑螂 馬上搶走我們手上的報紙
啪!啪!啪!猛打..出手之快..讓人忘了 她只是一介弱修女..
從上舖追打到下舖...最後死在DADADA的床上....
這時我們才知道...基督教是可以殺生的..這是跟佛教的差別...

我們從這次的教訓中 學到了一件事....
如果看到牠..一定要發揮我們做學問的精神...打死蟑螂打到死...
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懦弱 膽小 就放牠走...
牠竟然有膽出來 就應該有必死的決心了...
我們也一定要成全牠...打死牠 打死牠 不要怕不要怕...

從此 我們房間只要發現有悉窸窣窣的聲音 就會開始翻箱倒櫃
開始尋找小強...就算一晚上不睡覺 也要找出來...
阿甘有句話說的很好...人生就像在打蟑螂..你永遠不知道牠何時何地會出現...

-----
所以...大家一定要學會打蟑螂喔...加油ㄋㄟ...
-----



作者 dadada123 (ART of LIFE) 看板 FJU-JAP29
標題 Re: 遇到蟑螂該怎麼辦
時間 Mon May 21 15:23:08 2001


阿修女不是訴天主教的喔?????.......



作者 FALLA (把你驅逐出境) 看板 FJU-JAP29
標題 Re: 遇到蟑螂該怎麼辦
時間 Tue May 22 00:59:08 2001


天主教也可以殺生吧....那放火燒了剩女貞德的是誰阿???
那是宗教迫害嗎?人都可以燒了 更何況是小小強...



作者 dadada123 (ART of LIFE) 看板 FJU-JAP29
標題 Re: 遇到蟑螂該怎麼辦
時間 Mon May 21 15:16:40 2001


那一陣子超多小強的.....難怪我棉寢室無時無刻不瀰漫的一股肅殺之氣.....
自從出現第一隻小強之後....我感受到朋友來偶棉316的次數減少了....
埃....從小強看人性......

不過也是那時開始知道asamu有
""隻手抓起小強並且蹂躪致死"的功力....了...

因為那次再抓小強的時候...小強不怕臭的..鑽進了asamu白皙的大腿裡..
牠............不知道那是各禁地嗎???
可年的小強還沒機會驗明正身是男是女之前......
他那堅硬乾脆的的身軀早就變成一攤爛泥了...



作者 Jennit (把你驅逐出境) 看板 FJU-JAP29
標題 Re: 遇到蟑螂該怎麼辦
時間 Tue May 22 01:01:42 2001


對阿 DADADA真厲害 勾起了我的回憶 我腦中還記著asamu抖腳 ..
把蟑螂抖下來的情景....



作者 Asamu (yesterday once more) 看板 FJU-JAP29
標題 Re: 遇到蟑螂該怎麼辦
時間 Mon May 21 22:49:42 2001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dadada更訴箇中橋楚.......

為女人中的女人......

有膽就給偶穿一次裙子看看..........



作者 FALLA
時間 Sun May 5 12:55:42 2002

某一天晚上...衣櫥旁邊又出現悉窸窣窣的聲音,自從上次領教過蟑螂神出鬼沒的功力之後,我跟搭搭搭決定把牠找出來打死牠,雖然那時已經凌晨0點了...

由於我們都不敢碰牠``只能七手八腳的把牠引進袋子裡...打死牠後,我們拿著袋子到宜美後面把熱水灌進去燙死牠...這樣就應該不會在死後復活生出許多小蟑螂了吧......我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