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2, 2002

盛行各大專院院的"逼逼ㄟ死"究竟有何魅力能讓各校精英對它如癡如狂呢?

BBS又名【逼逼ㄟ死】是"Bye Bye School"之英文縮寫,其功用小則可以怡情養性,大則可以讓你功課被當,不過我們姐妹是不會沉迷到這整地步的.....



話說大一時,小敏就耳聞BBS的名聲了,但是卻不知道學校計中在哪裡?因為新生訓練時沒有說...透過Elsa的室友介紹...小敏和其他姊妹才得知電腦所在地...不過...沒有人帶領的情況下...玩的並不上手...那時候..只能看看別人上什麼網站...然後跟他要網址..自己再進去...因為當時電腦都是DOS系統...所以如果不知道網址...那只能對著電腦流口水了...

記的第一次去的站是輔大資工站...先連到輔大資工站再去查別站的網址...那時候我們都往別校發展...所以網友都是別的學校的...因為即使見面了...往後也不可能會再路上再次相見...避免尷尬...所以...輔大美少女對我們來說是很冷門的站....

當時常去的站有...北科大紅樓(小敏第一次見的網友就是北科大的)...蛋捲廣場...不良牛....

網路上聊夠了...通常都會要電話...住在宿舍最不方便的就是打電話了...那時手機並不發達...那時流行B.B.CALL...但是也是需要回電...宜美電話只有四個...每次排隊打電話都要排好長好長的隊伍...而且蚊子又多...

叫對方打進來的話...女生宿舍的電話很難打的進來..就算打進來也不能聊很久..因為三分鐘斷線...電話上如果沒有重播按鍵的話...那就要辛苦一點了...想要好好的講電話...只能半夜自己去樓下打公共電話出去...要不然就祈禱對方運氣好一點打到"霸王線"....

關於講電話的費用...各付各的...他打來他出錢...我打去我自己出錢...不過曾有一個網友寄兩張電話卡來叫我打給他啦...當然囉...依我講電話的功力...我是沒幾天就打完了....

網友會面三步驟:BBS上的脫客(talk)-->TELEPHONE的脫客-->選個良辰吉日給他約...(記住喔..通常都是男生約女生的)BBS的脫客花費兩個星期;TELEPHONE的脫客花個一星期至一個月不等...日子通常都是接近最後一次講電話的那個星期假日...後來時間越縮越短...慢慢的大家反而比較喜歡隨約隨出來...因為馬上就見光死了...而且完全不會有時間後悔...

那時記的我粉勤勞都是跑到台北車站...因為那邊人多...隨時可以繞跑...不過通常我是沒做過"繞跑"這種事的...因為感覺不守信用...

我想姊妹中...最早見網友的大概就是小敏了吧...有異議可隨時提出...後來陸陸續續傳出好消息的也有...對不對阿...MEET....

大三大四才慢慢經營美少女...一來同是住宿的...資訊流的比較快...同校的也比較好話...要借光碟或是修電腦什麼的也比較方便...大家省的跑來跑去...記的我有一次約在暨時樓見面...大家還跑來偷看...為了怕我發現...躲來躲去的...我想當時旁邊的路人一定覺得你綿很奇怪吧....我真是想到都覺得肚子痛..因爲太好笑了...



第一次見網友是跟北科大的...細節已經不清楚...在北科大的站認識的...我是跟高中同學一起去見的...是去看電影...第二次是跟一個全身白衣服的人....是在銘傳的站認識的...一起去龜山看風景...第三次以後我都忘了....

講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吧....有一個認識了一年...其中當然通過無數次電話了...就是那個寄兩張電話卡給我的那人....信的內容慘不忍賭....不過我還一直保存著...我想網友當中...就屬他跟我通電話那麼久了吧.....921地震時,我有曾想過..他家不知道怎樣了...我想應該是沒事吧...他家在南投的說....

1998.9.13

見面那一天細雨濛濛..正逢暑假...我上來台北找搭搭搭...所以我和他就約在台北車站...那天記的是星期天吧...我跟他說我穿紅色襯衫藍色牛仔褲...台北車站那天爆多人...都是外勞...而且很多穿紅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等了許久...遲遲沒有人可以相認..他也夠天兵...竟然跑到服務台廣播..有沒有給他豬頭...好丟臉喔...這告訴我們...不要隨便告訴人真實姓名...誰叫當時沒有手機ㄋㄟ....折騰了好久...我們見面了...見面之後我才知道他帶了另一個人來幫他壯膽...哇ㄌㄟ...他是怕我對他怎樣阿???其實我有點不高興說...我自己都一個人了...他也不先說...所以那天我都不想跟他說話...事實上也說不出話來....不過我知道他是沒有惡意啦.....兩個人剛剛好...三個人就嫌多啦....後來他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逛夜市(大家都是窮學生)....我拒絕了``因為我好累喔...

後來看完他的身分證(確定中華民國國籍有這麼一個人)...照片還真的給他不錯看....他就載我去搭搭搭姐姐租的房子..在東區說...他還說他只是客氣問問我需不需要他載我去...沒想到我說好...因為他本來載他同學來...現在就是叫他同學先在附近自己逛一逛囉..感謝他載我到搭搭搭家...因為我沒去過搭搭搭家,所以心中有點小害怕....

PS.搭搭搭喚起了我的回憶...那時我們因為要參加菲力思女子大學的白老鼠實驗...她們來台灣教我們日文...一個星期...所以我來到台北....

隔幾天...也是他載我到車站送我回苗栗的...後來可能見面之後可能就失去了那種感覺...慢慢的也就不再連絡了(真的是因為我拒絕了他兩次嘛???逛夜市....)...因為是在蛋捲認識的...所以他有發過依妹兒給我...信的內容大概是.....

你好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我想你已經玩的忘記我了吧..............................

真是抱歉喔..我只記的前面這一點點的話...看完這信我感觸良多...我看起來是那麼愛到處去玩的人嘛???我自認重感情...只要是我所看重的事情... 我是不會忘的..好歹我跟他也通話一年了說...當然是不會忘的啦..ㄘㄟ....

順到一提...是他把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寄給我看的....叫他寄他剛開始還不太願意的說..他說裡面都寫網友會面的事...寄給我看的話..他就洩底了...有那麼嚴重嘛???



1999.5.24

週末,我做了一件crazy的事..我跑去淡水見網友...bbbbcall...我們約晚上九點...在捷運站...要會面之前...我有先通知住在淡水的高中同學...也有把電話給她...為自己留了一個後路...以免到時沒地方住..就去找阿妃啦....

相認並不曲折...等一下子而已...他是在淡水租屋...不過我們後來住內湖他家...住他姐姐房間....我們先去士林逛夜市...走馬看花一下...後來就去內湖...那時很晚了..12點多快1點到家...是一棟大廈...他說任賢齊也住這...他有一次看到過...到了他家...他打開電視..看新聞..所以我們兩就坐在沙發上聊天...聊著國家大事..聊著演藝圈八卦...天南地北什麼都聊...我們就這樣聊到凌晨3點...因為星期天要去幫忙射箭社當計分小妹....所以就各自回房間睡覺啦....

隔天一大早,他就騎車送我回學校...大家都說我很欠扁...不說一聲就跑出去...接著我們趕著去射箭社...其實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很閒...只有在比玩賽後算算分數而已...有一個男生很帥喔...他的名字叫做鄭啟揚...是那天的比賽冠軍...從來不知道...射箭也可以這麼帥阿....

因為搭搭搭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明志路上的"老饕"...聽說吃的一級讚!!!於是...姊妹們就一起尋找"傳說中的老饕".....因為我們對那邊地形都不熟..走了不知道多久...也不知問了多少人...請問你知道老饕在哪裡嘛???

終於...找到了...這一家沒有掛招牌的店..牆壁到處黑黑的...就是傳說中的老饕....我們一看都傻眼了...不過既然人都來了...而且肚子早就餓壞的我們只好就進去吃啦....一坐下來...桌子底下都是蚊子在飛來飛去...ㄔ一頓飯不知道被叮了幾個包...究竟是我們去吃飯還是蚊子在吃晚餐....我記的我們點了海鮮湯...真好喝啦...其他的就....普通啦...沒有特別的好吃阿....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再也不要來了...最值得回憶的是...我們在尋找老饕的過程...大夥兒聚在一起聊天時都會提到...我們是如何的瘋狂...竟爲了老饕..拔山涉水..回到宿舍時...我已經累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