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DADA的一封信

2001/11/27 PM14:58

親愛的小敏阿...
我昨天發憤唸了20頁的行政學之後阿
看看時間已經2點了就想去睡覺了..
結果阿不知道怎樣卻一直稅不著..
我果然不能抗拒黑夜的..
每次到了晚上似乎腦子月來越清醒..
尤其是有老年痴呆的徵兆..
也就是剛剛唸的東西好像望得插不多了..
但是..卻想起了我們大學的種種....
好想念....
(你一定被小朋友操到類翻了吧)

以前在學校時>>如果晚上要睡覺前>>
有時候都會寮一夏天..
常常是我開了各頭...結果你就接下去獎...
喚起我的一些記憶...然後我們都不確定的地方..
你就會拿起日記本唸給我聽...
我絕得真是快樂阿....

昨天我想到張師大那各小鬼...
但是我好多事情都忘記了....好像真的很久了..
'我甚至忘記我是大衣還是大2時認識他的...
我就把日記本拿出來看了...
我的日記當然比不上你的周詳嚕..
我只記了.2篇.我跟小鬼見面那天...把你們大家都脫去了..
還有一篇就是..小鬼失戀..然後那一陣子他常回家十順道到輔大來找我們..
有依次前一天才跟他獎電話講到1.2點...結果隔天6點半又殺去九份..
你應該記得吧...呵呵...我好像有點忘記他了...
不過我想這各小朋友..似乎我們這幾各大姊姊都很喜歡他...
連配零也是喔...很令人驚奇吧...
大4的時候他已經很少出現在我們的聊天內容裡面了..
但是有次我跟心儀走在一乞食...他突然說..好久沒看到那各弟弟了..
你叫他來玩嘛.....嗯...
不過後來我們也知道他在當兵了...那時候他說當5年...也不曉得死哪去了..
不過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忘記...他真的是很可愛很體貼的依各小男生喔...

我知道你也很想你弟弟吧..呵呵...他是不是叫你蝸牛阿...還是啥的...我忘了啦...
不過如果你有控的話ㄋ...希望你也可以分享一點你的回憶給我..

我想我可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