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2

搭搭搭有一天在逛蛋捲時,看見一個暱稱總是很好笑的人..."阿根廷別爲我恍屁""席維斯擺烏龍"... 她跟他傳了傳訊後...就把她介紹給阿薩姆啦...阿薩姆覺得聊的還滿來的...就給了電話...不久,就約了要見面....


時間:某月某日星期五下午四點鐘 地點:輔大校門口

是低...在Falla特搜小組不畏艱難,秉持著尋花遍柳的精神,一步一腳印的地毯式搜查,終於找到了這場會面的..關...鍵...人...物...


訪談如下:

Falla:請問一下那天是星期幾呢???她們兩有爲這個帖抖刻意的做什麼裝扮嘛???

那天是星期五下午...前往赴約的是搭搭搭和阿薩姆....她們還特定穿了美美的裙子喔...我想大家都很想快快的見到阿根廷的真面目吧....因為離約定時間還早...她們就先到籃球場晃了一圈...有籃球賽吧那天...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到了約定時間...搭搭搭和阿薩姆緩緩的往校門口移動...

Falla:門口有人乎???相認過程順利乎???

門口有一名男子..身高體重符合他跟阿薩姆說的樣子...那是那人一見有人...就急急轉過身去...想以背影奪得佳人歡心...無奈.. 終究無法挽回劣勢...

Falla:急急急急急~~~究竟她們兩人看到了什麼???我想各位聽眾朋友都相當的好奇喔....

嗯...說真的...要我回憶這事...實在很殘忍...他翻過身來...我看見搭搭搭跟阿薩姆比情頓時變得灰熊尷尬...搭搭搭更訴給他愣了一下...他的臉...坑坑疤疤...沒有一處是完整的...鼻子癢天長嘯...眼睛...我這旁觀者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所以...我沒有看到他的雙眼是怎咪樣的一個奇況....我想各位也不要費神去想像了...生命訴用來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

Falla:後來阿薩姆怎摩來安排接下來的時間呢???總不能見完後就走人吧....

當時,大家都很想繞跑....無奈為人太負有責任感...於是阿薩姆提議逛校園...路線就是由電話亭的另一邊進去...會經過宜真那條路開始走...走呀走的...到也相安無事...直到遇到一個人....

Falla:哦~~這時候遇到認識的人就間介了...是遇到了誰呢???

我想...這邊考驗了友情的可貴吧...搭搭搭遇到了婷婷... 搭搭搭像是在大海中浮沉..遇到了救生艇就趕緊身手抓住她...婷婷.. 好久不見...ㄟ...你們先走...我要和婷婷聊天...阿薩姆氣的臉都綠了吧....

Falla:這搭搭搭也未免太不夠意思了吧...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想阿薩姆還是有辦法可以治治她吧....

當然囉....阿薩姆一直都是我的偶像ㄋㄟ...臨危不亂...冷靜自持的她是每個中華兒女的楷模....正當搭搭搭跟婷婷在宜真前面聊天時...阿薩姆以迅雷不及掩耳帶了那人繞了食營出來用眼神揪起了她....

Falla:用眼神就可以逼搭搭搭就範...真是太神了...搭搭搭後來是不是使用八爪章魚招將婷婷也拖去了呢????

ㄟ...是阿...真是聰明又美麗的可人兒...對阿薩姆而言...反而多了一名生力軍...另她士氣大增...使她更有勇氣走完下個旅程...接著,走到了文德...那時因為還沒下課..所以學生並不很多...到了地下室...都是四個人一桌的位子...讓阿根廷選定位子後...大家就開始搶位子....搭搭搭搶在他斜對面的位子...阿薩姆坐正對面...婷婷只好坐他旁邊...趁阿根廷離開去點自助餐時...搭搭搭問婷婷怎麼看起來這麼高興....婷婷說...對阿...坐他旁邊就不用看他臉啦...ㄟ...搭搭搭心想...她原以為她的是最安全的位子了...沒想到...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阿... 

Falla:嗯...的確...聽說阿薩姆還請他喝飲料阿???

對阿...好像是他們之前約定好的吧...她請他喝綠茶吧...

Falla:那大家都看他吃飯嘛???有在聊些什麼嘛???

有阿...後來還聊到手相...他說他會看手相...大家也乖乖交出手來給他看....他說手掌厚實的..比較有福氣...單薄的就都是要靠自己了...

Falla:看手相喔..的確是個會吸引女生的好話題啦...

不過...大家還是怕他摸到自己的手...都拿得遠遠的...

Falla:這咪明顯喔??他沒有感覺嘛???

他當下說了一句..你看..他怕我摸到她ㄝ..對著搭搭搭說...

Falla:哇哈哈....他真是不失為一位坦率的仁兄阿...

就是阿...可惜...我想經過這場會面後...姊妹們再也不對最高學府抱有一絲絲期待了....

Falla:我想是不能讓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雖然一立老鼠使是會壞了一郭粥的...我想秉持著人生處處有希望...柳暗花明後一定會有很多村的...

後來阿薩姆就再也不用原本的ID上蛋捲了....希望能揮別這個慘痛的過去....而且她也對搭搭搭說她再也不要跟她去見網友了...因為她覺得搭搭搭一直想繞跑....之前講電話不以為意的笑聲...現在想起來...越想越變態哩....

Falla:可是阿根廷之前不是跟搭搭搭船過訊嘛???那表示中間還有聯絡人阿....

ㄟ.....就框他說阿薩姆很忙阿....沒必要為了一個不相干的人而損失了一個好ID阿....所以見完面後...阿根廷反而較常跟搭搭搭聯絡了呢....不過也是持續沒多久啦....

Falla:所以就慢慢的失去這位仁兄的消息囉....我想這次的會面令人印象深刻吧...事隔多年....對於當事人的傷害...我想還是存在的...我曾經也想要訪問當事人事情發生的詳細經過...但只見她斷斷續續的說了...

不要...不要....
偶決不要再提起那些坑坑疤疤的過程....
與相認時牠有意無意的背影攻勢....
以及沒義氣搭搭黃中途遇到同學想落跑.......
卻反而更增加一名生力軍......
與坐在餐廳大家搶位子的狠勁....
這些我絕不再提起......
反正救速不要...不要...
不要提太多.......


有些事情要慢慢提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