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跟炯完一樣說出我的心聲!!!
(狀況一):
“這張訂單可以準備開發票了”
…………………………
準備???我要準備什麼?把發票本拿出來放在桌上???
可以就可以,還不行也不用跟我說吧~我也沒開發票前恐懼症,因為怕寫錯字,浪費發票而每次在開發票前要先念經?

(狀況二)
“有空嗎?可以幫我領料嗎?”
………………
有問就要有答,所以我只回沒空!!!那是不是就可以不領料啦~~~

(狀況三)
“最近有去銀行嗎?”
…………
最近是一個月呢?還是一個星期?還是三天內?這當然也是廢話囉!我沒去銀行怎麼發薪水?怎麼匯員工報支?
員工報支兩星期發一次,那你說我“最近”有去銀行嗎?
我如果回答沒有,是不是也可以不去銀行?

當然問這句話的都是要預支外幣出差旅費的,那預支單據呢?我看到單據,老闆也同意後,我就會安排去銀行啦~~~哪需要你先來給我講廢話!!!
“我只是先告知”
我去銀行也不用心理準備阿,難道也要先作個法之纇的?
我也不會你先來說就給你比較多錢吧~~~

還有一種是沒有請款單據就要我領錢出來給他的………………因為“上次”有經過老闆同意,“上次”是幾時?我又不在旁邊~~~我怎麼可能因為你一句話就領錢給你?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反正我要看見證據!錢的事情是要白紙黑字有憑有據的!!!
每次出差就那些人,怎麼每次都要跟我爭執這呢?年紀也沒很大,記憶力怎麼那麼差?
有這麼想跟我說話逆?

之後再跑去跟老闆說我太兇了……我真的無法心平氣和的回答這些問題欸~~~

 

C360_2013-11-03-14-21-19-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