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拿起手機看看FB...

有一個女生PO說:
拜託大家不要再寄遊戲邀請給她了~
她只玩某某遊戲而已~
如果再寄給她...她就要開始刪朋友了...
請自重....

挖靠~~~"自重"這詞都出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生氣ㄟ...
我當初會加她好像也是因為玩遊戲的關係...
現在她不玩那遊戲了就嫌寄給她的都是累贅....

我是不太寄遊戲邀請啦~~因為要一個一個點~~
還要記說誰玩哪個遊戲....

後來遊戲廠商也知道這樣很麻煩~
寄禮物的介面越來越方便...
他會幫你找出有玩過這遊戲的人~
直接一次全部寄送....
五秒鐘就完成了~

遊戲邀請不接收就好啦~
是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為了不要再造成那位小姐的困擾~

我馬上開電腦刪掉她~~~

我也忍受她一天到晚抱怨她的生活好久....
沒有人想要一天到晚都在聽別人抱怨或訴苦吧?
即使是好朋友也會彈性疲乏...
有些難關還是得自己渡過的!!!
更何況是不相識的陌生人呢???


之前有個開心水族箱的魚友...
一天到晚PO文說要互相送禮物~大家要互相幫忙~
一天沒送還PO文跟大家道歉...
然後不斷指責不回禮的人(我想那就是我吧...)
那時候覺得這遊戲真的很難玩...
不過是養養魚而已....
還有人花新台幣!!!
看到他那樣認真積極~~~
我就偏偏不想玩...
果然有一天...突然版面變得很“和平“
原來他刪了我阿~~
太好了~~清靜很多ㄟ....
玩遊戲隨意就好吧...
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不要玩阿...
是一定要被“制約“嗎???

還有一些怕隱私被FB轉來轉去的.....
在PO文前是不是想一想....怕被轉載就不要PO出來!!!
你PO出來就是要讓大家看阿~
而且有時候~你寫那些~根本不好笑~誰要看阿~喂!!!你以為你是誰阿???



忙完...鬧鐘也響了...
好想睡喔...可是要上班...
真是莫名其妙的早晨....

*本站文章圖片一律禁止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