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又跑來大力推薦檢察官公主超好看…加上東森綜合台已經播過…
真妮特不小心轉到時看了一下…好像還真的不錯看的樣子…
寫完韓國的遊記後…決定來看一下…

 

主演:金素妍, 朴施厚

金素妍不用說了…看完IRIS整個好感度大增
檢察官公主裡面…前三集真的很想打她…太不懂事了…
但如果我是成長在那樣的環境…我想價值觀應該也會變那樣….
果然需要經過工作的磨練才能讓自己更成長…

朴施厚…在一枝梅裡出現過…演著默默守候女主角卻得不到回應的悲情角色…
某一天練射箭時…脫掉上衣!!!!!挖~身材超好…因為胸肌很大….真妮特自此以後對朴施厚有了深刻印象…


朴施厚不算花美男吧…跟現在的偶像劇男主角來比…真的還好…可是就是有一股男人的魅力….
看完檢察官公主後…感覺被下蠱….真的覺得朴施厚真是太帥了!!!



 

馬惠理是富家千金小姐…追求時尚…對新產品的產品目錄…甚至貨號有著超強記憶力…從小就在富裕的家庭中成長…不知民間疾苦…

但是她也有這樣的過去…

 

她媽媽超狠的…為了讓馬惠理減肥….直接把她關在一個有很多運動器材的房間裡…
還有猛男定時進來督促她運動(如果有猛男這樣督促我…我也會努力的)….直接減肥成功才能踏出房間…

徐仁優律師是有目的的接近馬惠理…
他扮演的是馬惠理的superman…



馬惠理有需要時…他隨時都出現在旁邊…



幫馬惠理買生活傢具…



不顧自己的腳傷…背著高跟鞋壞掉的馬惠理…

馬惠理說要從家裡搬出來…他就幫忙想辦法…
然後也跟著搬到附近…

怕馬惠理早上起不來…幫她錄鬧鐘聲音…
馬惠理說有喜歡的人…他幫忙做壽司給她帶去….



剛剛說過…一切都是有陰謀的…雖然是有目的的接近她…但還是不小心偷偷愛上她…卻不敢表白…只能把聲音藏進送給馬惠理的鬧鐘裡…


徐仁優律師愛的告白




馬惠理聽了後…大為感動~~~馬上衝去告白….


馬惠理的愛的告白



然後就是讓人看了臉紅的深情長吻…






 

至於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是因為馬惠理的爸爸害了徐律師的爸爸背上殺人罪名並冤死獄中…
也在徐律師的佈局下…馬惠理開始調查爸爸的過去…
後面自己去看…皆大歡喜啦…

悲劇真妮特是沒興趣的…
IRIS純粹是意外…不小心看完被結局嚇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在替男女主角忿忿不平!!!


馬惠理的房間…超讚的!!!

徐仁優律師去的這個有著一棵樹的湖邊…..



馬上調出個人取向的畫面…李敏鎬也去過ㄟ….這是哪裡阿???下次去韓國真妮特也想去….


檢察官同事們

左邊那位先生後來演祕密花園…台詞很少就非常有存在感的那位….




金素妍上<<強心臟>>
MC姜虎東問金素妍有沒有最難忘的kiss
她就提到了朴施厚的Kiss









真妮特整個也是從那一集開始對朴施厚心動的!!!

再配上那首說明徐律師的心情的~goodbye my princess~
這首歌尤其唱到”嗚幾馬~嗚幾馬(中譯 : 不要哭~不要哭)”的時候…
超感動的啦~~



最近狂聽這首歌…連主題曲是SHINee唱的都忽視了…

擷取一小段歌詞…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이젠 너를 보낼게 날개를 펴고 저 하늘 높이 날아가
現在我就放你走 張開雙翅飛向那高高的天空吧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하지만 기억해줘 오래도록 널 지켜주던 나를 good bye
但是請記住我 記住那個一直守護著你的我

돌아보면 손을 내밀던 건 언제나 나였어 너는 꿈만 꾸지
如果你回来的話 會伸出手的永遠是我 你一直在做著夢吧
왜 내게 니가 꾸는 꿈엔 내 자린 없다고 그리 쉽게 말하니
為什麽那樣輕易地對我说你的夢裏從來没有我的位置

술잔에 기대 지는 햇살이 눈부셔 拿著酒杯等待著 陽光多麼耀眼
술에 취해 떨어진 눈물이 눈부셔 醉著酒流下的眼淚是多麼耀眼
울지마 울지마 널 울리긴 싫어   不要哭 不要哭 我不要讓你哭
술잔에 기대 지는 햇살이 눈부셔
술에 취해 떨어진 눈물이 눈부셔
울지마 울지마 그래 널 위해서

난 그래야 그래야만 한다면 如果說我應該那樣 應該那樣的話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이젠 너를 보낼게 날개를 펴고 저 하늘 높이 날아가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하지만 기억해줘 오래도록 널 지켜주던 나를 good bye

整齣劇成功最大功臣真的就是這首歌….實在是非常符合徐律師的心境….

聽說朴施厚要來台灣開見面會…超想去…
而且真妮特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大聲喊”歐霸~”
這一隻年紀也終於比我大….
之前來的都是弟弟…只有神話的彗星算是”親辜~”(同輩)

真妮特想聽他現場唱這首歌…
如果能如願就好囉~

加送噴鼻血照...放最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