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醫生要注意清潔骨釘附近,我一直記在腦海中,於是中午吃完飯後,我非常認真仔細的清潔牙齒,沒想到,聽到一個細微小彈簧的聲音,挖~~~救命阿~~~小彈簧竟然被我不小心刷了下來…會不會變成一邊門牙’ㄇㄠ’進去,另外一邊還是凸的阿???不行!我得趕快裝回去,而且彈簧掉了下來之後,門牙的小勾勾會一直勾到肉,但不管怎樣都裝不回去,好幾次因為那彈力還勾到嘴巴裡的肉!靠!超痛!只好打電話給展新,可是護士小姐說今天周四公休,醫生都不在,可是護士小姐人超好的,還是願意幫我~下了班,到了展新,大門是鎖起來的,旁邊有一個對講機,我按了門鈴說明我的來意後,她開了門讓我上去,整層樓是暗的,只有幾盞黃色的小燈,護士小姐幫我把小彈簧裝回去後聽到我說勾子會勾到肉,她二話不說又給了我一包臘條…我真的覺得我選擇展新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