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費用:NT 2000
國慶日隔天,我去打骨釘!首先ㄋ~~他先麻醉~~接著可能拿了感覺像螺絲釘的東西,因為我感覺有東西一直轉想轉進去上面的牙齦裡面,轉完右邊,還滿順利的,張醫生叫我拿鏡子給我看他剛剛打的骨釘,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嚇死了,留下了一個頭在牙齦外面!!!後來該左邊了,轉得比較久,似乎轉不進去…於是換了另一個地方轉進去…原本我還挑了今天想要的橡皮筋顏色…後來發現張醫生不但換了一條粗線,還在線上又纏繞了一小圈一小圈的細線,以前是覺得牙齒一點點緊,這一次是”爆緊”~~~因為他用小鐵絲線取代了之前的橡皮筋,然後他在上次的裝的小勾子及骨釘之間用小彈簧連起來,以骨釘為主要支撐,用小彈簧的力量拉前面的門牙…張醫生問我會不會痛,我搖搖頭,可是很ㄘㄨㄚˋ!!!張醫生說要好好注意骨釘上的清潔,如果發炎,骨釘會容易掉下來~~後來要照X光了,聽小菁朋友說照X光很痛~~~說真的其實也還好,可能是因為還在麻醉的關係吧~~~所以跟護士小姐約好下次的日期後,我就先吞了一顆止痛藥,但是真的沒有痛到睡不著覺的地步啦!是我太強了嗎?我想經歷過下巴的骨頭切片之後,再也沒任何事是這麼的令人害怕了吧!
這一次除了打骨釘外,我下排的大臼齒也裝了藍色橡皮筋準備下次要套鐵環裝下排牙套啦!這個消息真是令人振奮!我終於要裝下排了!突然覺得矯正的進度加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