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6/18......大家都知道....那一天與我們分別的零阿蘭並沒有直接回高雄...她去了新竹找豪哥相聚....究竟會不會屎灰復燃..死馬當活馬醫ㄌㄟ...相信也大家所想要知道的....以下是小萌的報導...

現在將現場交給小萌...小萌...

八卦指數:*****

由於有讀者來信詢問鈴蘭與豪哥會面的結果究竟如何ㄋ...
為了不使廣大讀者失望...2周刊特派記者小萌今日將深入高雄大寮山區為您揭開他們兩之間曖昧的神秘面紗...
以下是記者小萌與女主角鈴阿蘭的訪談全紀錄.......

小萌:今天很高興為大家訪問到隱居大寮的鈴阿蘭...郵於大家都很關心你與豪哥之間的事情..而前陣子你又到新竹與豪哥會面..請問你們 那天晚餐吃蝦咪ㄌㄟ???

鈴阿蘭:首先非常謝謝大家來信詢問的啦...阿那天也沒粗到啥好料啦...因為我是個守信用的倫..所以...我們還速吃了一家據說是新竹市最讚的""我家牛排"""而且本人還是點了最給他便宜的""雞排""來浩溝...其俗ㄋㄟ...我在車上就有跟豪哥提到王品的事情..但速ㄋㄟ...他縮了一句...''小姐...現在速月底...''阿不然你下各月月初在來好ㄅㄟ.....相信大家一班聽到這種用屁股說的話....都會馬上跳車等待下各月的月初
....但速..由於本人歸鄉心切...所以 勒..那噸王品不朱到要到民果幾百年才能粗得到了......如果本人能在4年內嫁到新竹或是北部的話...也許口以a到豪哥傳說中的王品台塑牛小排.....

小萌;原來速這咪一回事喔....阿呀真速口席了ㄋㄟ....阿那天你們還做了啥ㄋ???氣氛如何ㄋ??

鈴阿蘭:喔..講到那天...就速一下火車等他來接偶....發生了一郭小插曲....在車站時候....看到一郭穿著清涼的辣妹小跑步過企....偶的司機豪哥舊情不自禁的發出了狼嚎(果然是豪哥....)....差點連鼻血都噴出來了....然後又向一班依樣我開始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開始耍一些白濫....然後被他說很冷....(YA..他知道''很冷''耶....馨怡...平平攏是在當兵...)後來他因為一直開錯路....可是又死不承認自己是路吃...一直
說那邊他沒有常去...其實明眼人都知道他一直再同一各地點轉來轉企....還開到只有機車可以通行的地下道企......害偶差點就要給他跳下車.....好丟臉.....至於氣氛嘛.....那天偶沒有晃屁...氣氛'應該還不錯吧.....

小萌;哈哈...您可是真幽默ㄋ...那吃完飯以後ㄋ???你去車站了嗎??
鈴阿蘭:事情是降子的..剛剛偶也縮...豪哥一直開錯路...而且我棉吃的是偶家牛排...也不知道為啥一直到7點半多才吃到....然後又吃各一小時...於是...那時候已經快9點了...據我推算.大概我去火車站的話..加上豪哥的認路技術....我想大概10點才會到新竹車站..那我回到家插不多是林陳3.4點了....所以ㄋ...偶就再豪哥加稅了一晚上....隔天中午他從公司回來載我去車站.....所以我回到家是6點左右吧......

小萌;蝦咪...你住他家...那...大家所真正關心的...嘿嘿...有沒發生啥事阿....
鈴阿蘭:你速縮...那各嗎???恩恩...你們猜勒....他那郭小房間..有一張床以及一張沙發床...豪哥把沙發床弄開然後跟偶縮....小姐...這是你睡的.....我去試躺了一下...天天天天阿............好硬.....一點都不軟....好南稅...因為他起起伏伏的...身體都躺不直....超痛苦.....所以ㄋㄟ...哈哈..我真是天才....我趁他去洗澡的時候...就趕快自己躺到床上....假裝已經睡著了....嘿嘿....那咪南稅..叫他自己稅..反正他肉那咪多...應該不嫌硬....後來就降子稅到半夜插不多2.3點吧...我起床去尿尿...回來的時候發現...他已經躺回他自己的床了....並且稅得''勾勾叫'''......嗚嗚
嗚...人家不依......偶只好稅那郭超級難睡的沙發床了....不過很累所以還是睡著了....到隔天他去上班我就可以補棉了.....至於大家所說的事情....粉抱歉並沒有發生....我在想..大概..偶咪有洗澡...所以豪哥嫌棄偶吧......哈哈......
(不然你們以為我會讓他知道我是31A嗎.....)

小萌;不知道豪哥住的是怎養的地方ㄋ???
鈴阿蘭:喔喔.這各喔...我在想好家在我的姊妹棉沒有趣新竹啦..他那郭房間有點點小ㄇㄟ....如果說我們5各要稅他那邊的話.....雖然說.真的有冷氣...不過.空間感覺還小了點....並且會有不明三角狀的衣物從掛在衣架上....所以....我只能說據....還好沒有趣新竹完啦.....

小萌;阿這次你見了他有沒有絕他他哪裡不依樣阿....有變受嗎////
鈴阿蘭:ㄟ...偶也以為我會看到依各雄壯威武外加陽光氣息濃厚的南輪....沒巷道....還是我比較陽光啦....大家知道是啥意思吧.....要死了...他白得要死....臉上一科豆子都咪有...超乾淨的....以前的小度度有比較小的樣子......因為我是目測...所以...看起來應該有比較獸醫點啦.....還有...我們晚上睡覺時..因為他開冷氣..事實上我已經覺得很冷了....口速他老人家...還一直喊熱.....難道...這就是胖子怕熱嗎....這不金讓偶想到黃翠額到日本找方美麗的情節.......(大摳不怕冷啦......)


小萌:那..目前你都在家裡作些啥ㄋ....找工作嗎????還是決定怎樣..
鈴阿蘭:喔....這各喔...我昨天去面試一家在我家附近的進出口貿易公司啦.....口速我沒把人家條件看清楚...就給他send履歷表了....後來打電話叫我去面試...我去了喔.....(真是不之死活...)..醫道那邊有好幾各女生在那邊....後來經理就拿一張雜誌影本以及一張中文..叫我翻譯...中翻英....英翻中...挖勒.....我\怎咪不是應徵日文的嗎????那ㄟ是英文啦...............................所以ㄌㄟ...我絞盡腦汁....超多單字是四曾相識阿......哀哀.....口速就是想不起來......同時有一各長得蠻帥的南子...也在寫考卷....他還問偶..其中某依各單字....挖勒...我整篇都看不董....他怎咪不來就偶......哀哀..後來我都寫不下去了.....計跟那帥哥寮了幾句....他以前速在華航公做的喔....當地勤...難怪長得又高..身材也不錯..臉也很斯文....還一職校校的....重點是..他聲音很暫喔.....真的很好聽.....我想這是我的昨天唯一的收穫了吧...因為我面試完了以後竟然
把我的立可白跟35快的筆..丟在公司了.....口速我這被子在野不會去那裡了啦.......挖ㄌㄟ...沒找到工作就算了......竟然還丟東西......我在寫英文的時候...根本想拔腿就跑了.....我深知我沒有那郭屁股去吃那各瀉藥......因那各職位叫做''''董事長秘書';;啦.....是我第一次應徵的工作啦......結果是供龜......感蝦大家....不過我絕得工作很無好找...看到報紙寫的很多都看似有陷阱的......你們找工作也要小心......所以.....過一
陣子在沒找到的話.....五看就去補習了吧.....撲.......

小萌;由於女主角鈴 阿蘭..已經想要去看連載漫畫....流鶯花園了.....(聽說是他那敗家的姊姊買的....)
我們今天為您所做的訪談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撥冗觀看....請繼續期待2周刊下週要為您報導的新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