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很開心😃因為今天要殺去高雄看五堅情的演唱會~丟包兄弟倆後~我跟小妹踏上了這趟行程~

一切輕裝上路~收拾行李時一邊哼著五堅情的歌~想到等等就能見面了就很開心呢~

雖然還在哺乳期!但出門在外還要保存奶水實在太辛苦!就乾脆算了⋯⋯決定擠出來就好~不留奶~晚上才能喝一杯🍺

到了苗栗高鐵站~看見星巴克就忍不住點了杯拿鐵☕️ 好久沒喝了 現在能喝上一杯真幸福

高鐵很快就到高雄~不過才花一個半小時~

搭搭一直聯絡不上!😮‍💨一個人想躲起來我們是怎樣都找不到人的~只能等她自己出現了~

我們訂的旅館是在高雄車站前的康橋大飯店

高雄車站附近好像已經沒有左營高鐵站熱鬧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施工的關係!而且因為施工,走到車站前還要繞一大圈!失策啊~以為住了個方便的地點^_^結果反而….

Check in後,我趕快先擠個奶就到會場了!

下雨也澆熄不了堅果們熱情

為了排隊買周邊 大家辛苦了

                            

一出門就開始下起雨來 挖哩勒

演唱會在高雄巨蛋~會場外面還好多人在排隊領取預訂的演唱會周邊。小妹買了個螢光棒、我買了個月球小桌燈

這螢光棒很厲害👍會由主辦單位去控制它的顏色~根據不同的每首歌有不同的顏色

我的小桌燈也超級可愛的 有三個顏色:黃色、白色、粉色

演唱會六點開始~

第一首歌:月面著陸

帥到炸的歌聲跟舞蹈!舞台燈光效果耀眼到不行!第一首歌就high翻全場

除了有各自的歌 cp的合作曲

 

接著五字頭的歌曲part開始~婁的伍佰秀-你是我的花朵、五月天派對動物、五告人、魔力紅(maroon)、最後意想不到的武則天登場~

最後是5566的風雲變色~正當我在想~會有演唱會嘉賓嗎?的時候~偉晉❤️大喊~讓我們歡迎5566!!!天啊 真的是5566啊👍

整個氣氛吵到最高點!!!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絕無冷場~每個人都各有特色且唱歌好好聽

每個人在原本不擅長的領域都有所突破

跳舞專長的 補足了歌唱實力

歌唱專長的 在跳舞方面下了許多苦工

完全就是全方位實力派藝人歌手

如果演唱會出DVD 我真的想買阿~~

talking時~連男子漢09都落淚了!!!他說今天fb跳出來一個回顧~多年前的今天他正要去街頭表演 並告訴自己加油 堅持~

現在~~挖~~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一路辛苦過來真的不容易~五堅情的每一位都是這樣~~

大家哭慘...除鋒澤......

演唱會最後彩蛋就是~~~台北小巨蛋8/6演唱會~~~

一定要去的阿~~~

 

arrow
arrow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