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吵著要去嘉義吃火雞肉飯

我拒絕~難得放假日天氣大好

當然要洗棉被曬棉被呀

就在我洗好棉被拿去頂樓曬時

老公竟然已經查好火車時刻表

還幫楷楷換上帥氣的衣服就準備要把我丟在家裡要出發去嘉義了

我剛好下樓看到他們在準備用揹巾

嘉義很遠欸

又不是隔壁縣市

是隔隔隔隔隔壁欸~~~

我只好拿了包包跟他們去

他們倆我真不放心啦

老公一直說我破壞了他跟兒子的輕旅行...

他很噗攏共⋯⋯說要坐11:13分的自強號

結果到車站才發現是區間車...唉...

  

好在在豐原時換到自強號

運氣很好有座位坐

還買了最後一個鐵路便當

楷楷把便當的飯全部吃光光

  

吃完就在我們中間乖乖趴著睡著了

   

下午一點半~嘉義到了~

  

妹妹推薦有家飲料店很好喝

我們租了機車就騎到那家飲料店

大排長龍~

 

老公說大老遠來嘉義排隊他不幹~

先去吃他記憶中的火雞肉飯再說

   

下午兩點還是好多人

但翻桌率高

所以沒有等就吃到了

  

老公幫我點了滷肉飯

但真的還是火雞肉飯好吃

楷楷火車上已經吃了一個便當

所以沒有吃很多

  

吃完~我們在附近走走~

他說他以前吃完飯就去打電動了

可能是以前的回憶湧上來

他進去電玩店

還順便上了個廁所隨意晃晃就離開

雖然楷楷不想走

 

附近有個廣場

入口的電子看板被黃致列的粉絲包下來

上面寫著12/3生日快樂

真的很會欸

   

 

一看到草原~楷楷就開始奔跑~

但我其實看到很多人也讓狗狗在這裡跑

草地有些狗屎

 

    

 

草原旁有個大型的溜滑梯

約有兩層樓高

楷楷竟也不怕

丟下爹娘就自己爬上去溜下來

溜滑梯下面有白色的小石頭

楷楷也脱了鞋子玩了起來

我們只讓他玩一下

因爲他開始拉人推人不排隊堵住溜滑梯入口

唉~真是個脾氣很強勢的小孩~

 

             

繼續騎機車亂晃

經過市立博物館 

這裡停好多車 也有阿里山火車可以參觀

跟苗栗的鐵道博物館一樣

只是這裡有賣咖啡跟枝仔冰

旅行團也都會來這裡放旅客下來參觀

老公說有個火車可以上去參觀欸

我們去那看看...結果走近一看

是廁所....

 

7-11補充一下體力

還順便量個血壓~我91/52

楷楷也學我量

 

接著騎車騎回圓環剛剛大排長龍的飲料店

竟然剛好人不多

老公說旁邊的雞肉飯也是他之前來過的

他帶楷楷去吃

我去排飲料

楷楷超愛喝湯 愛喝到打翻

 

   

         

 

他喝超多~沒包尿布~

一上下午五點的火車

我們趕快帶他去尿尿

假日北上鐵定沒座位的

我們只好窩在門口

楷楷真的吃飽喝足自己找了個位置就睡著

 

 

站務員跟打掃阿姨都上前關切我們要坐到哪一站

因為也不遠就問問而已

打掃阿姨叫我們進去車廂吹冷氣

因為怕小孩太熱

可是進去 又抱小孩怎麼站啊

外面至少還能像這樣坐著

楷楷因為這樣被吵起來

起床氣要撒嬌 硬要我這病人抱

好在旁邊有個阿婆要我坐她位置

真的很謝謝她

 

 

回到家洗完澡 喝了帶回的飲料

我點兩杯他們招牌~葡萄柚綠茶~

天啊~

好好喝喔~

老公也說好喝~

在炎熱的天氣喝 清涼消暑又解渴 難怪大排長龍ㄟ~~~

真的是跟著排隊人潮準沒錯~~

👍

嘉義輕旅行~~~平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