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一早大家集合到京都

首先,我們要先搭一段大阪地鐵到錠屋橋站

然後再轉京阪電鐵到伏見稻荷神社

接下來的交通就是 京阪電車二日券

(((發飆時間)))

三個人也跟我們集合了...但慢慢走在後面...其中一位是福委ㄟ~不帶路嗎?

我搞不懂ㄟ....

一路上都靠熱心的娟姊帶路惹~

總之三人組慢慢走在後面說想要試試大阪周遊二日券今天還能用嗎?

(當然不行啊...大阪周遊二日券是算天的 不是算小時的,昨天跟前天都用了 所以就失效囉~~)

然後很可笑~大家都進月台了~她們三個卡在外面要等她們買票~

我們10幾個人剛剛在買的時候~她們三個在悠哉....

坐了兩站到要轉京版電車了~

我們大家進了月台剛好有一班往京都的特急在月台上等了~站長叫我們快上車

所以大家就上車了....

都坐定位了!!她們在群組傳說忘記帶到京阪二日券出門~要回去拿~

叫我們不用等她們....

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

我很生氣 直接在群組說 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她們事後說有跟其中一個同事說~但那同事也沒傳達給大家知道~

回國後跟其他沒去的同事說我都不等她們.....

其實我都沒查路線甚麼的~就只是憑大方向慢慢走~

坐了京版電車要再轉一站才會到伏見稻荷大社的這事

我還是上了特急 熱心娟姊傳交通轉車資訊我才知道

所以說我走很快是不實指控...

明明自己有二心 就先咬別人...

(((發飆時間結束)))

 

好在有熱心同事~~大家順利到了伏見稻荷大社~~

還沒走到伏見稻荷大社會先經過攤販區~大家都餓了~

先買吃的填飽肚子

   

    

大吃中~

   

但天氣陰陰的 正要爬山時下了不大不小 但一定要撐傘的雨

我跟群組連了一會兒線 但沒人有興趣 只有妹妹要買兩個鳥居御守符

   

真的很可愛~~~值得收藏~~~

 

雖然下雨~~但遊客還是很多~~

    

開始往上爬~~

         

剛好雨停了 我就自己去爬山~~

上次跟搭搭和真魚來只有爬一下子~~~

自己一個人說GO就GO~~~

 

想拍個沒有別人的鳥居~~但越爬越高~

怎樣都有人ㄟ~~~

上面還有一個小店賣山下沒有的紀念品喔~~

大隻狐狸我差點就抱回家了~~JPY3000~~

   

     

 

突然群組說12:15車站集合~~

雖然有點可惜~~但立馬下山跟大家會合~~

 

下一站是京都市區內的八阪神社~

  

     

為了美~這裡是一定要來參拜的!

     

 

求美的求戀愛的都可以來~

小小逛了一下一些很古意的街道

   

     

 

看到柯南的扭蛋~~一顆JPY400

扭了四顆 兩顆灰原 兩顆琴酒

真是.....賽ㄟ~~~

  

剛剛有一個高中女生扭到新一ㄟ~~~Jennit表示羨慕~~

  

我們goole了一下錦市場~~

   

                 

對市場是沒啥興趣啦~~但這次真的驚艷到Jennit了~~

好在Karen有先查好哪裡好吃~~

這裡真的吃飽飽~~

我們只是找到錦市場~~到了裡面亂走~

沒想到想吃的店就一間一間都吃到了~~超級滿足~~

首先是肥滿大蝦!!!!!!!因為沒拿好掉在地上~~~老闆真的很好幫我換新的一串!!!!!!!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史努比茶屋~

這裡有滿滿的史努比!

一樓是史努比周邊 二樓是餐廳 

我們先跟著腳印往二樓走

門口一隻巨型史努比看門!!!!

甜點吃不下了 ~~~至少拍個MENU留念

這必點必點阿!!!!!!!!!!!!!!!!!!!!!!!!!!!太療癒惹~~~

一口乾掉!!!!!

 

吃飽喝足後再到一樓逛週邊~超好逛但不好買~~

價格有點高~~~哈哈~~我是窮鬼~~

這裡竟然全身而退真不可思議~~~

   

  

 

離開錦市場前~~買了點心帶回大阪晚餐~~

現在真的吃太飽阿~~~

殺回大阪後又繼續逛街~

跟妹妹們連線INGNI的衣服~

七月折扣季還沒到但有的店舖已經偷跑惹~

這時候來買正是時候!尺寸全且折扣多~

                 

 

這裡連線到不要不要的呀~

順便再自己採買一些東西~

難怪專業代購都拿推車來載~

姐骨頭都散了呵~

我這門外漢代購真的能了解親跑第一線的辛苦~

姐我還是認真回我本份工作就好~哈~

今天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雖然有些不開心~

但血拼真的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