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村里幫我介紹了一個男生

要我跟他結婚

男朋友開著他的黑色車來接我

我偷偷摸摸整理好行李上車

沿路我躲躲藏藏的

村裡為了引我下車

故意在沿路製造很多狀況

有假車禍 有人在路邊昏倒之類的

我都忽視

然後出現了穿白色衣服的人告訴我們要從哪逃出比較好

有座地面上下都各有延伸的高塔

她叫我們進去高塔裡

先往高塔裡地心開去底部

再開高塔外面往上開

藉此甩掉後面的追車

 

果然~就逃出村裡了~

 

但也不是不回家了~只是週末想跟男朋友過而已

星期天還是會乖乖回家

 

但夢裡的感覺就是私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