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看了兩齣穿越劇:[屋塔房王世子]與[仁顯王后的男人]
穿越劇的題材,我本來就不討厭,所以這兩齣我是看得津津有味!
[仁顯王后的男人],改天再來寫他~~

[屋塔房王世子]
中文劇名:屋塔房王世子
韓文劇名: 옥탑방 왕세자
首播:2012/03/21

光看這海報就感覺很搞笑了吧~~~



人物介紹




 


 






 

這齣是因為韓星網每星期都會有報導,男主角是JYJ的朴有天,之前看過他的成均堂緋聞,覺得他演得還OK,沒想到這齣..
.真的演得比先前更好,有天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當時,韓國還沒播完,我就開始看了,每星期都很期待PPS放上翻譯好的片,對岸效率很高,韓國每星期三四晚上播出
,每星期四五早上就能看到有放上了!一共20集,每集都很精采,不拖戲...

堂妹原本不看同步的韓劇的,因為每星期這樣等真的很痛苦,也因為我的大力推薦下,她忍不住看了一集後,就一直接著看下去了


四個人古裝裝扮出現在朴荷家...





朴荷真的以為他們瘋了....





一開始,世子跟三個隨從來到現代,鬧了許多很可愛的笑話,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叫他們上車時,三個大男生竟然上了後車廂!!!
被發現還露出無辜的眼神,像小狗一樣好可愛...

他們三個怎麼塞進去的???真的超強的~~~




第一次搭車的王世子驚慌失措....



把電梯當做更衣室....



第一次吃泡麵...



看見搭搭也用泡麵的鋁箔紙摺起來吃泡麵時....真妮特真的嚇到啦~~
她說她一直都這樣吃泡麵~~~
挖~~跟韓劇女主角一樣ㄟ...羨慕....為什麼我想不到這方法呢???



披頭四威風的過馬路



想吃泡麵的王世子...





被警察抓去關了.....




肚子餓得嘰哩咕嚕~~~







闖了禍的大家....





狼吞虎嚥吃著蛋包飯.....從此愛上蛋包飯~~~~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搞笑的運動服~
這運動服真的很好笑...一人一種顏色....



黃色跟綠色好像特別適應良好~






女主角是跟神話ERIC演過無敵情報員的那一位,難怪一直覺得眼熟,韓智敏長得好可愛,一看就很有觀眾緣,
我不反對她跟ERIC在一起啦,因為這小女生,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











只是結局,真的很另人感到疑惑,最後一集的真相出來時,真妮特真的大吃一驚,讓人猜不到的結果,這才是我所喜歡的啊,
如果看一集就知道後面要幹嘛,結局是什麼,真的很沒意思...




男二跟女二也是俊男美女~
李泰成總是在演歹人~可是還是很有魅力的壞人~



二女鄭柔美,總是讓人移不開眼睛...每次出場都覺得很漂亮~
這髮型不是每個人都能剪的~她很適合~









來看看朴荷的屋塔房後來改建成什麼樣子?
托王世子之福...改成超級豪華的...






竟然還有二樓~~~









三個隨從可愛的問好~~










愛喝香蕉牛奶跟養樂多的王世子....





適應這裡後~~大家都變成潮男啦~~









回到古代的王世子讓人遺憾...因為他一個人沒能跟女主角在一起...
雖然泰勇是王世子的轉生,此生原本就該跟女主角在一起的,王世子回到原來的時代只是讓原本該相遇的兩人再度相遇....
但我心中還是有小小的不服氣....好啦~大家說結局是好的就算好的吧...




主題曲

男生版~

한참 지나서 (過了很久) -趙恩



女聲版~

한참 지나서 (過了很久) -白智英



有天太帥了!!!!!!




附上片場搞笑照片~







這一齣絕對是2012年不能錯過的一齣韓劇!!!真妮特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