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5

竹北 赤牛炙燒牛排 旗艦店
電話:03-558660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6號


Elin姊姊說有家牛排超級好吃~~~
本來4/3晚上要去的..
但突然臨時跑去唱歌~
所以就沒有吃到~

今天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就殺去吃~



裡面就是紅~
剛好那天也穿紅色衣服~
Elin說我整個融入椅子中...



Elin的雪花牛...

瞧瞧這厚度阿....但會不會太小塊???



我的霜降牛也來了.....

好棒的一塊肉....



我整個重口味....把好好一塊肉弄成像咖哩肉一樣....



飯後小甜點...



其實旁邊有沙拉吧,有湯,飲料,烤麵包~~~
還有些熱食...

但是這肉...真妮特好滿意阿...
其他東西就懶得拍了....

離公司又不遠....糟了...我覺得我沒事就會想去吃一下~~不知道可以外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