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

已經是第三年跟著阿薩姆參加公司員工旅行了

這次去的是六福村一日遊...

先玩最金光閃閃的區-阿拉伯皇宮






風火輪實在太刺激了....不適合老人家~



所以只能坐旁邊的旋轉木馬....在一堆小朋友中間....





南太平洋區



真妮特跟啊薩姆做了緩慢的獨木舟看著旁邊刺激的海盜船...



好險以前玩過了...所以為了怕衣服溼沒有玩~



風味十足...



緩慢的大嘴鳥~

排隊時...前面前面排了一個高大帥氣的男子~看起來很年輕~30左右...
因為太帥氣~啊薩姆點點我~我說我早就注意到了~

他的同事問:副理~你怎麼自己一個人?你老婆呢?
副理回答:她在出口等~

所以帥氣的年輕副理像個大男孩~自己開心的排著隊玩這~

初老症狀不知第幾條....未婚的同齡男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美國西部區



啤酒桶就等於咖啡廳的意思~
但是轉起來超刺激的~
頭髮都亂飛...



啤酒桶旋轉的有多快~這麼快ㄟ~



經過時....聽見尖叫聲~



這場景....很熟悉....我肯定跟誰來過這....但是忘了....






露出青春肉體的遊行....

這時已經變冷了....她們好厲害啊~



非洲部落區

就是以前小時候來的動物園



挖鼻孔的紅毛猩猩~





一人50元可以坐駱駝喔~



搭小火車參觀溫馴動物區...第一車有導覽人員做介紹~






莫名奔馳的犀牛~跑~跑~跑~向前跑~



西遊記裡的牛魔王~



導覽的弟弟說~只有六福村可以有這麼近看見長頸鹿的機會喔~





新竹的風真的很大~好冷好冷~
我跟啊薩姆穿短袖真的快要死了!!!





接著坐巴士參觀兇猛動物~



獅子就在腳邊~真的好近啊~





兇猛動物區只有獅子跟老虎~~~~就這樣!!!!

整座遊樂園都是海綿寶寶~
他真的很受到小朋友的歡迎ㄟ~~~



公司還有提供抽獎~但是2000多人參加,獎品沒有很多~
中獎機率很低~大公司都是這樣啦~
所以阿薩姆沒有抽到~
沒關係(拍拍肩)~下次加油~

想到以前跟搭搭去九份...回來也是冷到發抖~差點昏倒在輔大校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