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

搭搭寄了封e-mail說...賞花不一定要去花博人擠人...去士林官邸...免費又可以悠閒的賞到花...

還說她下次來台北要去士林官邸....

阿薩姆因為看到這封信...說最近很無聊...問我要不要上去台北玩...

決定一探究竟搭搭推薦的"士林官邸"



(我們是幫搭搭先探路.....)

其實,旅行團挺多的....都是大陸團....

原來這也是大陸團觀光景點之一...

宋美齡的座車...





種了許多花的花園






有畫家在這裡寫生....



玫瑰園的玫瑰開得有點稀疏...但是單看...很漂亮...



玫瑰花都快要比臉大了....



整個士林官邸很大...

走得很累...

看到椅子就得休息一下....老了???







蔣中正的家...



也有新娘新郎拍婚紗...



覺得拍婚紗還是非假日來比較好...

假日遊客這麼多...也不好意思擺POSE吧~~~



有位導遊拿著大聲公大喊“新娘新郎拍婚紗 大家快來看喔~“

還慫恿“來來來~親熱一點~親兒一個親兒一個“

導遊旁邊站了一位阿伯 然後又用大聲公說“教授說新娘很漂亮~“

阿薩姆說...來台灣的陸客果然很有錢...隨便一個都是教授....

我在旁邊快要笑死了....拍婚紗的新人不是糗死啦???

士林官邸整個很像庭院深深...等早期小說的場景....
好復古的感覺....





只是現在感覺被對岸攻佔了.....

滿滿都是陸客....

對岸領導人肯讓她們觀光士林官邸讓真妮特挺訝異的~~~


走出士林官邸...肚子好餓~~~

附近有很好吃的牛排....阿薩姆真心推薦~~

下次要帶搭搭去吃的....

為了晚一點的士林夜市...所以牛排我們兩人合吃一份....



到了士林夜市....好累好累....

也是有椅子就開始坐下來休息聊天.....

我跟阿薩姆聊到我三月去電影院看了兩部日片

一部是二官和也,松山岩一的“殺戮城市”,

和岡田准一,堤真一的“型男特警(SP)


兩部電影  看的人加起來15個人左右.....

然後阿薩姆說起范植偉前陣子的醜聞,說他追不到某女模,挾持並痛毆的事情.....

聽的時候心裡一邊吶燜,跟我剛剛看的電影好像沒啥相關,


阿薩姆一邊說還一邊數落說我怎麼都不關心時事....

⋯⋯

最後說到因為這醜聞,結果范植偉新上映的電影全台灣票房不到20人......

原來是我去看電影,兩場電影的電影院裡不到20人的這事觸動了阿薩姆說范植偉的事啊......



休息夠了...就開始逛士林夜市...

看見....金賢重.....



同樣是人形立牌...在台灣還真的不好意思去拍照...

如果是在韓國....有了觀光客的身份...膽子就會大一點....


傍晚吃了牛排...所以雖然士林夜市有許多美食卻吃不下....
只好買東西回去晚點吃...

在士林夜市美食廣場又坐了快要一個小時....



沒幹嘛也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