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5

下午六點半的見面會

三點多就到台北沒事先去百貨公司晃晃妹妹就敗了一雙鞋

真妮特我全身而退呼~差一點~

在台北車站隨便找了一家店吃晚餐雖然才下午四點

這家銀座..裡面還有櫻花樹跟紅色鳥居做裝飾


賣的是義大利麵跟蛋包咖哩飯但是還不錯吃


吃飽往台北大學前進

我們到的時候五點半左右門口已經有一堆粉絲


見面會場地育樂館就在門口附近校區其實不大裡面籃球場都有人打籃球我想他們看到這麼多女生也被嚇到吧

 

真妮特跟妹妹雖然早一個小時到..但是也沒閒著到處看有沒有東西該領的

這次主辦單位是玫瑰唱片行…但是對於見面會活動內容實在不清楚…連PTT也沒多做說明…總之就是看見別人領什麼就跟著領…看人排隊就跟著排隊就對了…這是生存的要件…

簽名布條真妮特跟妹妹也去簽名了大家都很用心的打扮..頭上有戴牛角的有幫忙發藍色氣球的有準備螢光棒的


 

主持人當然是吳建恆他就大搖大擺直接從門口進去大家尖叫

他還比噓~小聲一點~呵呵~真好玩~看見是他就安心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終於六點半開始入場

進場後妹妹手機開藍芽竟然發現始源”、朴正珠”曹圭賢“都來了???

 

快要七點燈光暗了下來

吳建恆突然出現在舞台中央跟大家說哈囉~韓庚也出場了~

因為前幾天甘肅吐石流所以一開場先默哀一分鐘

 

然後就是最近主打MV-飛蛾撲火

眼線是沒有這麼濃啦~害我超期待~

老虎舞在電視上看到時候很老虎..

但是現場有點可愛ㄟ

是因為眼線沒有那麼濃的關係嗎?

旁邊妹妹們一直喊~他是誰阿~好帥阿~是我們的韓庚~是我們大家的老公...韓庚...

呵呵~真的好帥阿~

 

唱完這首先去換衣服吳大好人帶著我們拿出入場前領的刮刮卡開始給他刮果然~銘謝惠顧~

刮中的可以上台玩大風吹一共10位粉絲勝出的可以拿到熊貓小妹..當場韓庚還在熊貓小妹上簽名然後還有合照一張

其中有一位是日本來的日本粉絲...
吳建恆馬上展現他堅強的日語能力
他要跟這位粉絲說明大風吹的遊戲規則

おんがく stop とき、いすをすわってください...

簡單明瞭,不愧是吳建恆~~~

他還跟大家說抱歉...因為最近都在學韓文...日文忘得差不多...

哈哈~~不會啦~~吳大好人還是很厲害的~~~給他掌聲~~

雖然第一位被淘汰的就是日本粉絲...
但是下台時大家都很用力的幫他拍手鼓勵鼓勵~~~~



第二首歌是抒情歌『撐傘』服裝也走斯文風

第三首歌『MY LOGO

這套衣服我最喜歡身上都是鏈子有點小Rock~

最讓人開心的是…我是在台上看見韓庚的~阿~~~真的超帥的!

話說在韓庚在換第三套衣服的空檔吳建恆開始請大家拿出賓果遊戲開始玩賓果真妮特是一點都不抱任何希望的..每年公司尾牙也都在玩這從來沒連成一直線過一開始念的幾個數字也都很零散沒有集中在哪一直線一直到不小心真的剩下一個數字時妹妹硬叫我起來站吳大好人說聽牌的要起來站心想反正又不會中站著到時也坐下來啦~~沒想到我聽牌的” 24” 竟然真的被吳大好人抽到了真妮特是第一個衝到前面去的天阿~快嚇死我了~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10位粉絲上台加我共11

當吳大好人說要問有關韓庚的問題時挖勒~我心想一定死定了~我一定都不會…這時韓庚換好第三套衣服走出來站我旁邊ㄟ…OH~MY GOD~背後就像有光芒一樣真的超帥的~可以跟韓庚一起站在舞台上真的死而無憾~雖然真妮特沒有很認真的follow韓庚的消息只是很單純的喜歡而已

一開始問的問題真妮特真的是跟著別人走連生日我都只知道是29日 而已因為到了一定年紀後真妮特對於偶像們的出生年份會自動失憶因為年紀肯定比偶小的

不過我知道韓庚主修民族舞至少會一題呼~


後來吳大好人開始出無厘頭的題目

今天早餐吃中式還是西式?...鼎泰豐...中式

回到家的韓庚先脫衣服還是褲子?...衣服

先用左腳還是右腳穿襪子?...左腳

到這裡大家都很團結

直到猜韓庚現在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一開始大家都猜沒有穿

韓庚後來給提示..他今天有穿白..黑..灰..猜一個顏色

我猜了灰色…這時才淘汰了一半

我竟然還在台上

後來來到最關鍵的一題

韓庚的幸運數字

真妮特真的不知道ㄟ

我還問隔壁妹妹可是妹妹說話好小聲不知在滴咕啥

底下喊著18之類的

我又是第一個要回答的只好…回答真妮特自己的幸運數字…7號

沒想到韓庚跟我想的是一樣的數字ㄟ

挖~好像做夢一樣…是真妮特勝出ㄟ

 

其他人下台時,韓庚一一握手我也握到手了雖然韓庚有戴手套

 

獎品是韓庚親筆簽名的熊貓小妹


還有合照一張


還在緊張時突然韓庚就挨過來…就這樣拍了合照

雖然我的肩膀比他寬但是合照ㄟ好開心阿~~簡直樂壞了!!!

真的...真妮特靠的只有幸運~ 

雖然下台以後...冷靜的發現....我大他五歲....說出來真是不好意思ㄚ~





最後一個遊戲是比手畫腳

這困難度高多了不過重點是韓庚一直注視著你喔~猜的越久他也看你越久

因為題目都是有關韓庚的新歌所以在比的時候粉絲一直比韓庚韓庚還說『為什麼都指我阿~~』大家都笑了

 

最最後韓庚唱了『愛的翅膀』好多粉絲都哭了

連韓庚都淚眼汪汪..

經歷了這麼多跟神話一樣的苦難...

真的希望韓庚的發展一切順利

真妮特會好好保存熊貓小妹的!

 

字幕打著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愛愛愛愛愛你們

                   韓庚

 

為見面會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也結束了與韓庚美麗的邂逅...挖哈哈...

 

 


見面會八點半多一點就結束了因為後面還有簽名會

所以沒有安可也因此趕上了20:54分的火車這班火車慢了19

回到苗栗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