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拜燒鋼琴的蕭敬騰跟教滑水Janet所賜,「高美溼地」聲名大噪~~
 
出發前幾天(10/28),突然發佈了一則新聞,是關於高美溼地的!
呼籲民眾不要光腳進去高美溼地,因為有可能會有細菌之類的
誰知就在當天,工作一忙就忘記時間,一回神過來才發現阿薩姆洋洋灑灑的發了封信來…


From: crystallee
Sent: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3:38 PM
 

我剛剛打電話到台中縣政府,然後經由總機轉接到什麼部門..
後來一個恰+瘋女人講一了一頓...最後問她是什麼部門 : 保育科科長//女生
(04) 2526XXXX
輾轉經總機轉接xx,轉接xx,最後到這個恰查某

敝人 : 请問一下聽說現在高美濕地有什麼細菌不能進去? 我們是11中旬左右要去玩,可以進去嗎?

恰查某 : 團體進去你們要先來跟我申請啊(凶狠的語氣)

敝人 : 我們不是團體只是五六個人而已

恰查某 :
你問我可不可以進去,那邊是沒有管制啦...只是你們每次去也不聽勸告,要踏進去就進去,雖然人踏在那個濕地上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但是你們現在人那麼多...
人那麼多都你們都進去踩,那現在就是因為你們人太多就會破壞生態啊....那你問我可不可以去高美溼地...
我們是沒有禁止你們不能進去只是勸說,但是你們還是都進去阿...人這麼多...現在就影響到生態了啊
 ……………………(
凶狠complain語氣)….源源不絕


我心想
…..
恰查某…..老娘裝做很客氣你以為老娘脾氣那麼好….就是因為怕影響到什麼政府的政策,還是那裡有病毒,才來請教事情的真相,問兩句客氣的話她可以罵我ㄧ堆….重點是口氣超級不好就算了還一直你們你們
老娘連去那邊都沒去過……..
敝人 : 小姐…..為什麼都要說你們….我就是因為沒有去過高美溼地聽到這個新聞才來請教一下,為什麼你口氣那麼不好?

恰查某 : ……不講話

敝人 : 我們也是關心這保護區所以來詢問,如果不關心就直接去了為什麼還要來問
而且如果政府不准民眾下去濕地踩,那就應該直接用禁止的方式,而不是說盡量不要下去?
如果只是建議盡量不要下去? 那民眾下去了又要責怪他們? 這部份不是很奇怪嗎?
而且妳的語氣很不好請問你是什麼部門貴姓?

恰查某 : ……不講話

恰查某 : ……不講話

恰查某 :
 (
突然變的字正腔圓虛偽,我感覺出來她再忍耐而且還是超不爽)…小姐..如果我剛剛的語氣不好像你道歉,但是這是因為我每天要接十幾通電話來解釋高美溼地的問題我是xxx部門..xx
那這樣妳還有什麼問題嗎?

敝人 : 沒有了掰掰

 

我想每個人都有工作上的壓力,但是因為他正是政府部門人員,其實也屬於服務民眾的部門

而且我真的語氣超客氣才沒問二句話….她也可以兇成這樣

然後一聽到我問她部門/名字的時候,就口氣還是很不爽的感覺道歉…..我感覺出來她再捏自己的大腿….

也許她今天家裡有事吧所以心情不好..

重點是細菌就是說高美濕地太多人進去踩了啦….所以他的生態環境已經受到影響..

所以去那邊玩的話不要進去給人家踩溼地畢竟我們都是讀書人..也是有環保意識了..

這樣後不知道你們會因為不能去踩溼地然後布去高美溼地了嗎?

 

好在還是有去高美溼地,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所以非常期待…
原本以為會因為報導的關係讓觀光遊客變少…
似乎沒有受到報導的影響,下去「踩」的遊客還是很多…

 
11月中,天氣涼涼的,好在天氣不錯,有看到夕陽…



 
清水米糕好像很有名…
店裡滿滿都是人…這裡不是夜市ㄟ…


美食當前,卻不能吃太多…因為晚點還要去逢甲夜市…
但是真的不錯吃喔…雖然不喜歡吃肥肉...

 
腦髓湯…我不敢吃…只喝湯…

 
附近還有一家賣杏仁薄餅…



原本興趣缺缺的,進到店裡,發現有試吃…
不吃還好,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好好吃喔…
剛好買來回去給家裡人吃…

 
回市區路上順便看夜景…
路旁邊的…



大度山上的…

 
冷到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