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

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針對我而來

卻要攻擊我週遭的工作夥伴

我也知道某人總是告狀時 喜歡想要試圖講話婉轉 卻扭曲了原本該有的事實
故意說些讓人誤會的話

這人在辦公室的時間又有多少?
這人又是從哪裡聽來的小道消息?
這人自以為可以看穿所有人 了解所人的工作心態自大心理 我難道不清楚?


信任自己的下屬 難道不是身為主管應該做的事?
為什麼要一直叫我懷疑我部門的人?

告狀的人是何心態?


這根本就是衝著我來嘛

到底想幹麻?

用這一招讓我對上對下都感到腹背受敵

是該反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