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我好想死喔...
ME:怎麼了???(很擔心的問)
某人:你知道我體重多少了嗎???
ME:我不想知道...
(靠!!!體重比我輕..身高比我高的人是在靠邀甚麼???)
某人:我55了ㄟ...
ME:................................
(我不想講話了...你去死一死好了!!!你身高163以上ㄟ...)

女生真奇怪~~~
明明很瘦還要在別人面前哭說自己胖....
這是何居心???
不就是要大家都在你面前說
挖~~~你很瘦啦!!!一點都不胖阿~~~

唉~~~
別煩我了~~~


*本站文章圖片一律禁止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