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今天是恩如大喜之日~~
恩如是國小同班與高中隔壁班同學…相識十幾年…


雖然與李準基Fan Meeting日子強碰…所幸一個在中午一個在晚上…

當然不能錯過出席這場喜宴…
今天是文定之日…結婚是相隔一週後的10/4~~

新郎是國泰君…是在大學認識的…最近三年才開始交往…
 
找到”女方同學桌”坐定位後,開始寫”小卡片”…
小卡片上寫上對新人祝福的話…然後一定要署名…聽說有抽獎???說真的…有種不好的預感…
 
趁酒席還沒開始,我跟妹妹先到新娘休息室找恩如拍照…
恩如一見我們…又再次提醒…”小卡片寫了沒…一定要寫喔…”
到底是要怎樣???真是令人害怕~~~


爆炸也來了…但是她站在我面前…我卻完全認不出她…
爆炸也是國小同學…當時國小畢業後,三個人約定好高中要唸同一所高中,只不過分班時,她們倆同一班,我是隔壁班…
 
但是苗栗太小了…她們班有一個是我國中同學…有一位是表哥….
關係真是牽牽牽…然後都牽在一起…
 
新郎國泰君給邱一個大管的拉炮,全場就這一根…說要等出場時要麻煩邱拉炮…炒熱氣氛…新郎國泰君全場跑來跑去…招呼這招呼那的…好不忙碌阿…
 
新娘出場了…
接著就是新娘新郎以及雙方父母在台上排排站…
媒人開始訴說雙方父母的來頭…以及新人的學歷和詳細交往過程…
詳細到我們在下面偷偷說…ㄚ是有必要這麼詳細阿???原諒我們其他人還沒結婚阿…


後來麥克風交到新人手中…..
恩如與國泰君瞬間變成MC,兩人一搭一唱…果然速配!!!
恩如說…她結婚了…但是她的朋友有許多還是單身…
所以要利用這場喜宴將單身的姐妹淘介紹給大家…希望可以速配成功…

果然…真妮特心中想…完了~完了~
恩如在台上喊…有沒有要自願出來的???沒有嘛???那我要唱名囉~~~

第一個就是喊我的名字…然後是爆炸…
這果然是串通預謀好的…

難怪前一個星期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一定要來參加她的訂婚喜宴…
媽阿~~~沒想到還要上台~~~
姑娘我最怕上台了~~~
 
上台自我介紹說祝福的話後,從新郎國泰君手上抽一個氣球,新娘恩如用針刺破氣球…裡面有小紙條…是一個可愛的笑臉…
戴皇冠的笑臉有特別的禮物…其他的禮物是一雙筷子跟可愛的綠頭鴨筷架…也就是”快嫁”



摸彩箱出現了…就是剛剛寫的祝福小卡片…抽到可以上台領獎品…
新娘恩如抽了一張卡片…上面只寫了新婚快樂…寫的人應該知道是誰喔~~~
接著唸出那人的名字…羅XX~~羅XX是我高中同學…歡迎他上台~~
連隔壁桌的阿伯都忍不住問我們高中是念哪一所???
 
剛好就是坐我旁邊的男生~~他正埋頭專心吃東西…根本沒發現自己的卡片被恩如抽到了~~~
恩如又敞開大嗓門說~~羅XX現在也是單身喔~~~有興趣的請聯絡我~~~
 
今天的新娘是兼紅娘的就對了!
 
新郎新娘敬酒時,快到我們這一桌的隔壁桌時,聽見恩如豪邁的跟一個小孩喊”乾杯~~~乾杯~~~”
 
所以新娘也是可以這麼豪邁的喔~~~
 
今天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婚禮…
祝福即將在10/4出嫁的恩如永遠幸福喔~~

只可惜~~把單身姑娘叫上台的這件事沒辦法報仇是一個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