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

搭搭房間沒有冷氣…阿薩姆也能睡到快10點…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那天傳”熟女徵婚”的笑話簡訊給大家時,因為是早上坐火車傳的…阿薩姆說打擾到她的睡眠…她快氣死了…
可是我偷偷把手機放她旁邊…(剛好一直有人傳簡訊來…)阿薩姆還是沒有醒阿…
一直到我開電燈…阿薩姆才醒來…
所以說我傳簡訊吵醒她根本就是……

憑著前天的記憶走到黃搭搭家附近的好吃早餐店…竟然開始下起毛毛雨…
也太賽了…來的時候下雨…怎麼要回家了也下雨…
為高雄帶來雨量…高雄市民真該發個獎牌給我們阿~~~哈哈哈~~~

雖然好樂迪6H只要NT299…可惜我們是下午4點多的火車…所以只能唱3H的NT99…這是連水都不提供的純唱歌…跟之前每次唱歌都要花300以上比起來真的好便宜ㄟ~~~

唱完羅皙的「浴火鳳凰」,突然很想唱「碧海晴天」!可是一時想不起來歌名…只記得「鬼迷心竅」…
我就問阿薩姆”鬼迷心竅的另一首歌是什麼?”
至少我記得是萬芳唱的,可惜沒唱到就先離開了。

搭搭先載我到車站買車票,阿薩姆就唱到我點的”碧海晴天”了,到車站後跟我說”碧海晴天”和”鬼迷心竅”不是同一齣連續劇…「碧海晴天」是劉松仁跟葉童演的…但是”鬼迷心竅”是下一齣接檔的連續劇主題曲,主角是周海媚跟黃日華….但是我跟搭搭都記得「碧海晴天」片頭曲是萬芳的”碧海晴天”,片尾曲是李宗盛的”鬼迷心竅”…

上火車後,搭搭傳簡訊來說”我們輸了” ,「碧海晴天」片頭曲是萬芳的”碧海晴天”沒錯,但是片尾曲是李宗盛的”凡~~~人~~~歌~~~~”
周海媚跟黃日華演的接檔連續劇是「末代皇孫」
阿薩姆真的是太強…她還可以說出「末代黃孫」在演些什麼劇情…偶像~~

星期一的火車上都沒有什麼乘客…
睡飽後跑去阿薩姆的位置旁邊吃零食聊天…
高雄到苗栗三個小時我就坐得快發瘋…阿薩姆還要再過兩個小時才回到板橋…
下次…還是坐高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