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到華視...
原來華視就在台北捷運站1號出口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交通超級方便的...

到了櫃檯跟警衛先生說要找全通...
警衛先生給了一個分機號碼叫我打電話叫全通的人上來接我...
全通就在華視大樓B1...

跟警衛先生換完證件填寫個人資料後...
全通的人也來了...
是那天前進演唱會也有看到的一個男生工作人員....

全通的辦公室還真的不好找ㄟ....經過一條狹窄的樓梯後一間小小辦公室就是全通...
難怪板上有人寫說...與想像中不一樣...
原以為是小公司...原來是小小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先拿出票根確認序號跟登記姓名...
有位姐姐熱情招待...
她拿出一件灰色外套說是前進那天演唱會穿過留下來的....
有張椅子上放滿了白色毛巾...
挖~~~是前進那天演唱會擦汗的....
她說許多歌迷朋友有空會常來這裡跟她們聊天...
會給予她們許多舉辦活動的建議...
或是來跟前進外套跟毛巾拍照等等之類的...
哈...有沒有這麼瘋狂阿....
姐姐說...毛巾一點都不臭...反而香香的...也叫我聞聞看.....
可惜沒有帶相機...要不然我也穿前進的外套跟披著白色毛巾拍照

前進的簽名CD很大張...做得像黑膠唱片一樣...
是5月份新出的...
想到上面曾有前進的汗水與指紋就超級高興....
雖然寫真的邊角有點小折...
也許是從韓國運送過來時弄到的...
不過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CD好聽...前進很帥...



全通為了這次的演唱會非常用心...
幫歌迷朋友爭取了限量簽名CD跟拍照會的活動
也許演唱會還是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全通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
下次神話再來台灣時..
希望到時還是由全通舉辦...

特地跑去台北的這件事 雖然有點怨言
但是也給了我第一次去電視台的新奇體驗
電視台....嗯....滿鮮的....瞬間變成湯姥姥遊大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