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都很期待星期五中午吃午餐...
平常中午都吃冷掉的夾蛋吐司,冷掉的硬飯糰,冷掉的包子,冷掉的饅頭.....
快要瘋了...尤其是寒冷的冬天...
真開心我快要熬過這次冬天了!!!

中午吃公司附近的"阿嬤壽司"~~
這家小小的店面到了中午可是會湧入大量公司人潮的喔~~~
裡面的桌椅是以前客家人用那一種傳統桌椅~~~
有濃濃的古早味...
但她不是賣客家菜...
而是"壽司","關東煮""麵食""茶碗蒸"~~

致遠, 小菁,和我ㄧ共三人
一人點一碗麵之外,還拿了兩盒壽司,一盒起士壽司(((超推薦!))),一盒綜合壽司
然後致遠跟小菁又去叫了一盤關東煮

三人吃得超豐盛!!!

但是戰力皆不敵我~~~也許是致遠客氣了
吃到最後 他們倆都說飽了 剩下的我只好乖乖吃完
真是奇怪   今天吃那麼多都沒有飽的感覺........

離上班還有一點時間,致遠說要不要試試"甩尾"?
然後就載我們到一座廟前面的空地上..
今天天氣超好~~有一個阿伯在廟前曬太陽..似乎是想打吨...
致遠說,廟裡有人,有一點不好意思,
然後毫無預警的就開始狂踩油門,
車子就在原地打轉,一下往左..一下往右...
濃濃的車輪煞車焦味襲鼻而來...
小菁坐在後座沒有綁安全帶
所以不停尖叫...還一直說我怎麼這麼鎮定...
原來就像轉咖啡杯一樣阿...
更重要的是,雖然我在前座, 可是我有綁安全帶......安啦!

轉了幾圈,致遠開車駛離現場...
留下一陣煙...
那阿伯...應該醒了吧....

致遠說這不是真正的甩尾...這只是劃8...
可是已經嚇壞了小菁...
是還滿刺激的啦...不過我還OK~~~
果然做過骨頭切片以後,膽子就變大了...(不包含見鬼)

下星期五中午吃什麼呢???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