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醍醐寺→蹴上鐵道→哲學之道→銀閣寺→晚餐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交通:京都市營地下鐵一日券600円

楊春龍的書上寫說,從蹴上車站要走2.6公里,沿著哲學之道走就可以到銀閣寺,還說散步似的慢慢走感覺很讚!

切~~~真妮特就是在這邊看櫻花看到快吐…今天才第二天ㄟ…

「哲學之道」為何叫「哲學之道」?因為「哲學之道」真的很長…真的可以思考很多事情…難怪是「哲學之道」…厚~~~

看地圖上好像很近…其實很遠…
哲學之道之前會先經過南禪寺跟永觀堂…不過一心只想趕快走到哲學之道,所以雖然路過但是沒有進去。
為什麼欄杆上還做小鳥呢?真妮特跟妹妹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經過有小鳥的欄杆時,還特地停下來摸摸小鳥的頭再摸摸自己的頭…為什麼阿?

好不容易走到哲學之道…終於看見「哲學之道」的路標,快哭了…

哲學之道的櫻花很美,但是人太多了…加上我們太晚來,都「葉櫻」了…


過哲學之道不愧是賞櫻著名的景點之一,因為櫻花數量龐大,沿著小河旁,櫻花開得氾濫…

早上才走完醍醐寺,下午根本快走不動了…哲學之道像走不完似的…

好在旁邊有小店可以逛…賣冰淇淋的…賣紀念品的…

坐著休息中…真的累了…

同一個地方站太久或照相照太久…就會有人來搭訕…之前在醍醐寺提過的…
一是因為別人覺得你很閒可以幫她拍照…二是可能是覺得你照相技術不錯吧…我想湯小妹是屬於前者吧…哈哈…

有一對情侶跟湯小妹講日文,想要請湯小妹幫她們拍照…因為湯小妹聽不懂日文就很慌張…「姊姊」的叫…對方發現我們是台灣人…嘿…高興的哩…大家都是台灣人阿……幫她們拍完也順便請她們幫我們拍囉…

真妮特在哲學之道也有男生搭訕哩…他也是要請我幫他拍照的啦…我想我的原因應該是屬於後者吧…不過這一隻就真的是日本人了…一個人來到哲學之道賞櫻花…沒想到他說他也想幫我拍一張…所謂的「禮尚往來」就是這樣吧…

大家繼續認命的走…原本以為現在看的很漂亮了…沒想到再往前走一會…景色又更美…越接近銀閣寺櫻花就越美…

所以,真妮特的結論來囉~~下次直接坐公車到銀閣寺就好…銀閣寺附近的哲學之道櫻花是最最最美的喔!(懶惰不想走路又想看見美麗櫻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