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不能適應這樣的場合!和朋友聚會時,只要有一個陌生的人,我就會渾身不自在的無法聊天
和朋友聚會時,只要有一個陌生的人,我就會渾身不自在的無法聊天,更何況今天是只有一個認識的人,其他三個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
總是被問說,”你怎麼這麼安靜阿?”一般人通常被這樣說會怎麼回答呢?對真妮特來說,被問到這樣真的很困擾呢?可以回答說我今天那個來,肚子痛嘛?或者是我今天烙賽???
說穿了,我真的很怕生!怕生可以訓練嘛???不斷的聯誼?卡內基訓練?
“怕生”又叫”閉數” 是個很不好的個性…這是真妮特灰色的個性之一…很佩服那些很大方的人..總是可以在很多人的場合中侃侃而談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真妮特一緊張就會大舌頭…講話還會結巴….然後就無法條理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今天跟妃約好中午一起吃飯,她說想介紹朋友給我認識,是她認識了快要七年的網友,印象中,妃似乎總是一堆網友!聊天的時候她總是會提”我有一個網友怎樣怎樣的!”
雖然約12點在東區SOGO前,但是在台北跟人約時間,似乎大家都會沒辦法準時到呢!所以11點半就到SOGO的真妮特就不小心逛完了SOGO B1少女館…旁邊的屈臣氏也繞了一圈…
過了約定時間十分鐘,妃跟她的姊姊才出現…以前大學時候常常跑到她們家玩,受到她媽媽的不少照顧,妃的媽媽做的牛肉麵超級好吃的!有時她媽媽會去市場買香雞排請我吃,她在市場買的香雞排也是一級棒的喔!記得妃還有一個妹妹,她超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
和妃會合後,等了一下,她的朋友出現!朋友說還要等兩個朋友!所以三男兩女就去吃午餐了…雖說是午餐,她的朋友帶我們去吃草莓工坊的下午茶,主餐一份,蛋糕、飲料吃到飽…昨天才吃過…最怕吃到飽了!連續兩天吃一樣類型的餐,唉…又變胖了!
他們聊她們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在旁邊聽的份!可能我真的很難相處吧~~~阿就真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覺得下次還是不要參加這樣的聚會了!好不自在!
一個半小時感覺過很久,吃完中餐就去逛東區,「瓔珞坊」可以求紅線喔,不過一天只預約70位,而且一人NT1,200,聽說許多名模都會來這裡綁紅線,除了姻緣以外,事業或其他的什麼都可以求喔!上面有一些規則要遵守,每天下午三點半開始幫人綁紅線,等候的人還需保持安靜手機關機……不過……這樣要NT 1,200………好貴喔!
IS COFFEE是妃的朋友打工的地方,不過那邊他說是他的地盤,還要請我們喝咖啡….聽說他們今天凌晨六點才睡…接著跟我們約中午吃飯…晚上還要去另一個地方吃東西…現在還要跟我們喝咖啡….我老人家可有點累了!跟他們分手後,我又跑去逛三越,順便等火車!!短短半小時就花了 NT2580,在8 happy買了一個包包跟一件衣服…..8 happy是我的菜…靠近它果然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